北京拼团购房138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誉天下盛寓项目主推120-240平低密户型!

发布时间: 2021-07-02 15:39:21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19次浏览


在北京买房需要衡量的因素很多,其中比较关键的就是户型问题,好的户型能提高居住舒适度。目前,誉天下盛寓项目主推三居室五居室户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誉天下盛寓项目位于顺义区天竺丽来花园三区109号,项目所在的中央别墅区区域,是北京发展最成熟的别墅小区。誉天下盛寓项目坐拥便捷的交通线路网,临近地铁15号线国展站,为业主出行提供便捷的交通的方式。

誉天下盛寓项目坐拥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毗邻四季不结冰的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北岸,风景秀丽,而且整区的绿化率甚高,并以高档低密度建筑为主,空气清新怡人。

2.png

誉天下盛寓项目是顺义别墅区内全新低密度公馆,目前主推120平三居室、220-240平五居室户型,总房价 650 万元/套起,带装修交付,现房在售。在户型设计方面,注重打造高使用率、高性价比的户型,为业主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

在户型设计方面,分为标准户和特色户两种,分别为三室及五室设计,全属五层高及一梯两户的低密度设计,户内客、饭厅布局分明,方正大气,宽绰南北对流户型,配置大型景观窗,提升敞亮明净感;充裕车位,尽显从容。

其中比较受欢迎的户型是120平三居室户型,该户型是一梯两户设计,私密性更高。三室二厅二卫设计,使客厅和饭厅间隔更分明。户型方正方便摆设家具,厨房、浴室及卧室交付时预设多重储纳空间。主浴室采用双洗涤盘,设计人性化;设有独立浴缸及淋浴间,可享受浸浴及淋浴双重乐趣。

120.png

窗户以南北对流设计,通风采光效果更佳;客厅及部分卧室设置大型飘窗,增加室内空间感。厨房采用双面的工作台设计,空间使用更灵活。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50万元/套

楼盘地址: 天竺镇薛大人庄村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9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