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33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北京中铁诺德阅墅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7-03 14:48:03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59次浏览


在北京如果想要购买比较优质的楼盘,可以考虑一下中铁诺德阅墅项目,该项目是综合性很强的项目,无论是地理位置、周边配套,还是居住舒适度,都比较不错的。

中铁诺德阅墅项目位于北京市顺义区龙湖滟澜山南门对面,属于中央别墅区核心位置,项目西侧临温榆河,是后沙峪板块的最后一块别墅用地。另外,项目临近首都国际机场,交通方便,京承高速,京密路和机场高速节省出行时间。对于购房者来说,居于此,不仅能享受优越的配套资源,另外,交通便捷,是值得购买的优质楼盘。

2.jpg

中铁诺德阅墅项目不仅占据了地理优势,在配套方面也是比较齐全的。区域内优质学校、多家权威医院、商业购物中心环伺,配套一应俱全。且项目紧邻温榆河、罗马湖,多公园环绕,城市墅区生态优渥。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都有哪些优势?

1、地段佳:项目地处中央别墅区核心位置,坐拥“三高速两轨道一架”同构筑成东北部密集交通网。

2、品牌房企:该项目由北京中铁诺德隆兴置业有限公司实力央企倾力打造,在房屋质量方面具有一定的保障,为业主提供优势的居住环境,助力打造成高端别墅产品。

3_副本1.jpg

3、纯低密别墅区:项目地处中央别墅区后沙峪核心区域,容积率仅1.01,精研中国当代家族的生活所需,独立有序的空间配比三面采光的舒适设计,轻松纵享东方家族天伦之乐。

4、配套齐全:周边聚集北京70%国际学校,且项目竞品中唯一拥有配建教育用地的。周边商业成熟,高丽营、孙河均依托于后沙峪板块的配套。

5、生态资源丰富:项目紧邻北京母亲河——温榆河,周边的沙子营湿地公园生态走廊面积约167平方公里,相当于6.5个奥森公园,单是水面就有近万亩,它将是京城最大的绿肺生态区。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30万元/套

楼盘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裕园路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4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