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34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丽都壹号|望京高科技园区+五大城市公园环抱!

发布时间: 2021-07-02 11:06:22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1次浏览


丽都壹号属于丽都商圈,周边配套较为完善,享有完美的生态环境。且项目价格也算合适,性价比高。无论是从商业,还是从交通教育等,都是非常不错的。

丽都壹号项目,西临北四环,南接将台东路。毗邻机场高速,14号线近在咫尺。附近还有首都机场;驼房营路宽达30米,出行迅捷。丽都壹号项目,有成熟的庄园式坡地园林,高绿量、多植被、立体覆盖景观确保四季美景,园林内更有细节,园林夜间照明系统+背景音乐,将打造东北四环的公园豪宅。

1.jpg

【交通】从国贸出发,上三环向北行驶,在三元桥处右拐走机场高速,在南湖渠桥从酒仙桥路/大山子/望京出口离开,在大山桥右转进入酒仙桥路,见万红路右转,见驼房营路右转,直行一段距离即到项目。

【教育】中小学:项目教育资源丰富,中小学分别有朝阳区大山子第一小学、朝阳区将台路小学、酒仙桥中心小学、酒仙桥第二小学、酒仙桥第四小学、驼房营小学、酒仙桥中心小学是此地区重点小学青年政治学院附中、北京市高家园中学、将台路中学、酒仙桥第一中学、酒仙桥第二中学、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学等,其中第九十四中是朝阳区重点中学等。

大学:北京日本人学校、北京德国使馆学校、中科院研究生院、北京经管干部学院、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等。

【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银行、邮政、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

【医院】和睦家医院、酒仙桥医院、丽和齿科诊所、将台医院、方园里社区医院等。

【休闲】①798,②东区艺术街区。③将台文体活动中心④建有:健身场、健身大舞台、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健足园、图书室等。⑤将府庄园,设有6000平米的室内垂钓大棚,5000平米的无土栽培种植园等项目。⑥还有影院、博物馆等文体活动场所。

参考价格:价格745-1500万元/套

楼盘地址:朝阳将台路与驼房营路交叉口(卡布奇诺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24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