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68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北京城建·北京合院项目主推288-370㎡合院别墅!

发布时间: 2021-07-01 15:09:18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989次浏览


对于追求高品质居住环境的人群来说,一般会优先考虑购买别墅。在北京如果想要购买别墅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北京城建·北京合院项目。

北京城建·北京合院项目坐落于北京市顺义新城核心区的第五街区,北临空港经济核心区, 与首都国际机场毗邻。周边环绕仁和公园、顺义公园、新城滨河森林公园三大公园,森林覆盖率高达73.4%。

1.1.webp_副本.jpg

北京城建·北京合院建面约288-370㎡合院别墅,项目在户型设计方面,设计了独门独院,每个户型拥有两个庭院,面积各不相同,与丰富的阳台、露台一起,营造立体的花园墅居情境,尺度优雅。

每栋合院别墅,都采用上三下二的5层立体墅居空间设计,面宽达到9米,单层面积最大近百平米,充分考量了别墅的通风、采光、以及空间具体利用。首层起居待客空间,二层家庭寝居空间,三层的主人独立空间,以及地下一、二层的家庭娱乐休闲空间,层层功能独立,互不干扰,满足新中产家庭生活起居到社交娱乐的全方位墅居需求,在奢适尺度中,开启全新的城市墅居生活。

2.webp_副本.jpg

北京城建·北京合院奢享9米阳光面宽,室内阳光满屋,引来风光无限;室外三街四巷五院园景入目,清幽雅致,景色怡人,全能院墅阳光居境,开启明媚生活,与自然共生。

5层立体空间 洞察生活之盛合院人居文化是中国人伦关系的表现,合院中各个建筑互相独立又彼此联系。起居层,寝居层、主人层、志趣层、娱乐层,层层独立,功能齐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90万元/套

楼盘地址:燕京街与通顺路交汇口东800米(仁和公园南)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0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