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4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现货贵金属代理加盟招商选择正规平台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 2017-05-02 11:54:03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445次浏览


金盛金融集团为想代理加盟自主创业的朋友提个醒:保障投资安全。和金盛金融一起拒绝黑平台。最金融代理,必定认准品牌,正规平台。贵金属代理加盟时下,越来越多的朋友通过代理加盟成功创业,公司代理、个人代理数量不断增加,贵金属投资业的发展,离不开代理商的推动作用,跟投资者一起见证投资带来的财富增值。

贵金属平台很多,据不完全统计,贵金属行业大大小小的平台超过10000家,各类监管也是层出不穷。而大部分小平台则是打着擦边球,可以说贵金属投资行业鱼龙混杂。每年被清理的黑平台不计其数,而黑平台的存在也让投资安全受到极大的威胁,让投资者谈投色变。投资理财本身是一件好事,在通货膨胀的时代如何让财富保持增值。正规平台的代理加盟促进贵金属投资市场的健康发展。作为投资平台,也必须无条件提供更好的投资环境,保障投资者的投资权益。正规平台的代理加盟促进贵金属投资市场的健康发展。

那么,贵金属投资行业,国际上正规的监管有哪一些呢?

除了中国大陆的上海黄金交易所之外,国际上有几大比较知名的监管机构,比如:

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ational Futures Association---NFA)、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新西兰金融服务企业(Financial Service Providers-FSP)、澳大利亚金融服务和市场的法定监管机构(ASIC)等等监管机构。

那么,如何选择正规的贵金属投资平台?金盛金融为你揭开投资安全的重要的- -贵金属代理加盟。

1、看法律监管

就目前国内的贵金属交易所来说,成百上千家的贵金属交易所遍布全国各地,其中,正规的贵金属交易所必须拥有完整的营业执照和公开的报备信息,根据交易所的所在地,可登录查询工商行政管理局查询交易所相关信息。作为贵金属代理业内的领军平台,金盛金融接受新西兰FSP和英属塞舌尔FCA双重监管。

2、看资金安全

投资贵金属最重要的莫过于与资金的安全了,一般来说参与与贵金属交易的会员与客户的资金全部由第三方银行托管,客户与交易所和银行签署资金第三方托管协议。银行独立存管客户和会员的资金,交易所以及会员单位任何一方都不能接触到这些被托管的资金,所有交易的资金清算和交收由第三方银行负责。金盛金融的投资客户资金委托香港汇丰银行监管,客户对其投资资金享有自由存取权,保障客户资金周转的灵活度。

3、看平台稳定

正规的公司都是有免费软件可以下载,虚拟账户可以体验操作。可以从实操中看到交易软件的性能,如设置止损止盈、挂单交易等,看是否有滑点卡单的情况。投资者应考察其交易软件是否存在恶意操作价格、控制客户出入金的不法情况。

金盛金融所用的贵金属交易系统是全球使用最为广泛的MT4交易软件,具备高度的灵活性和可控性。同时,交易系统应是个的封闭系统,禁止任何未经授权的第三方系统接入。金盛金融交易系统采用银行级别的安全维护等级,采用了符合国际标准的网上编码技术,再配合其他专为互联网及网上交易而设的保安措施,可对抗各类型网络攻击及黑客行为,防止未经授权的登入和交易。

选择正规平台代理加盟,选择让投资者和代理商都赚钱的平台,选择30多年金融服务运营经验的金盛金融,才是您做贵金属代理的首选。于是,百度上有那么一句:贵金属代理首选金盛金融的网民口碑。

 

责任编辑: nickweek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