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12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北京建工熙华台配套和户型怎么样?经典户型,配套完善。

发布时间: 2024-03-27 16:33: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8次浏览


  北京建工熙华台汲与中央商务区、天安门、金融街、西单等并立长安街两侧,倾力匠著建筑面积约96-156㎡三至四居国际健康科技住区。值得购买,接下来进行详细分析。

  北京建工熙华台由北京建工操盘,外立面采用大面积铝板。是6-18层的洋房+高层产品。户型有建面约96-154平米三至四居,主力户型为118平米三居;项目销售指导价是8.5万/平米。得房率得房率82-87%,有阳台赠送。园林规划私享花园、观景长廊、会客空间、儿童空间都融入到园林中。效果图还是很精致的,可以在小区内看书喝茶。

   户型一、4室2厅3卫 建面:156㎡

  厨房位于户型的一侧,保证了油烟的有效隔离,餐厅与客厅之间的过渡自然流畅,同时,卧室与多功能室相邻,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改造和利用。开放式的阳台设计增加了室内采光和通风效果,同时提供了一个休闲观景平台。玄关和家政间的设置考虑到了收纳和清洁的需求。


  户型二、4室2厅2卫 建面:125㎡

  从入户玄关让居住者能够有序地收纳鞋物等日常用品,餐厅与客厅形成开放式布局,卧室的设计面积宽敞,还带有独立的卫生间。

 周边配套:

  商业配套完善有超级商场:华熙LIVE、翠微百货、万达广场、西点茂购物中心、凯德晶品购物中心、印象城、银座和谐广场等,同时有高端医疗资源:毗邻301(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院)、302(中国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中国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北京中西医结合医院等,此外,自然景观也十分丰富,有北京国际雕塑公园、绿源公园、五棵松公园、旺景公园等,有孩子的购房者要重点注意教育资源,有全龄学府:五一小学、建华实验学校、大成学校、丰台实验学校、北京十一学校等


  交通状况:

  地块临规划中的地铁11号线;靠近四环,自驾方便上莲石东路、西四环、京港澳高速,出行更方便。坐拥极其丰富的四横、三纵、三站、三轨核心配置,全维交通枢纽,辐射华熙、丽泽、金融街、中关村四大商圈,近抵北京文娱潮流新中心—华熙LIVE,以京城难寻的文娱、潮流、商业、医教、科创资源创呈『熙华全域丰盈区』,成就时代生活的无界疆域。


北京建工熙华台位置图

  总之,北京建工熙华台多样,配套完善,性价比高,值得上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0元/㎡

楼盘地址:北京西四环中路西侧400米,莲石路南侧150米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5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jia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