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55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北京保利璟山和煦好不好?优缺点为你详细分析

发布时间: 2024-03-26 16:46: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59次浏览


  保利璟山和煦以焕新城市人居未来发展的姿态落位新首钢主城,一座低密改善洋房作品,周边交通便利,总价约470-850万。接下来让我们进行详细的优缺点分析。

  优点分析

  地理位置优越:保利璟山和煦位于新首钢主城,周边交通便利,拥有“两横、三纵,四轨”的立体交通网络。无论是自驾还是乘坐公共交通,都能轻松到达城市的各个角落。距金安桥枢纽站1.4KM,可直接搭乘M11号线、6号线、S1号线,1站换乘1号线"



  配套设施完善:一路之隔首钢园、1.5公里金安环宇荟、2.5公里喜隆多购物中心(10万㎡,石景山CRD核心商圈大型购物综合体)、3公里最火热京西大悦城(23万㎡,石景山最IN青年生活聚场),为居民提供了全方位的生活服务。


  教育资源丰富:西侧约500m教育用地规划预留(名校引入),北侧配建幼儿园;2km范围内广宁村小学、金顶街小学(今年9月投入使用)、石景山中学、北京九中/首师大附中(北京市学校文化建设示范学校),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市市属重点高校)


  居住品质高:保利璟山和煦整体规划为纯洋房社区,建筑风格典雅大方,居住环境优雅舒适。户型设计合理,采光充足,视野开阔,为居民打造了一个高品质的居住空间。

  价格适中:项目销售指导价6.2万/平米,总价约470-850万,对于想要在京西置业的购房者来说,是一个相对合理的选择。

  缺点分析

  房源紧张:由于保利璟山和煦的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完善,吸引了大量购房者的关注。因此,房源相对紧张

  总之,保利璟山和煦瑕不掩瑜,值得上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0元/㎡

楼盘地址:石景山区阜石路广宁出口前行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7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jia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