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14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西山金茂府:生态环境优越,丰台好户型的品质双地铁盘

发布时间: 2024-01-24 10:05:49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24次浏览


北京丰台  【西山金茂府


售楼电话:4008180066 转 011289


西山金茂府择址西五环西贵之地,居于永定河畔之旁、燕山山脉之上,作为北京第八座金茂府,选地既能享受城市核心资源,又紧邻优越自然资源,拥享宜人自然风光的同时承接着城市快速向西推进的发展红利。西山金茂府究竟怎样呢?


位置图.jpg


首先不得不提丰台区的未来发展,丰台区政府紧紧抓住北京市加快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新一轮城南行动计划实施的重大战略机遇,将在河西地区布局80个重点项目,涵盖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提升、公共服务等6大方面,总投资超过1600亿元,超强资本潮汐,助力河西强势崛起。


效果图.jpg


根据“最新北京地铁三期环评”公示,地铁1号线支线(规划中)将贯穿丰台河西地区全境,并预计于2025年通车,加之14号线张郭庄站,使丰台河西迈入“双地铁时代”。这样一来,西山金茂府便拥揽地铁1号线支线、14号线双轨动脉,即5站可换乘“地铁动脉”1号线。


交通图.jpg


西山金茂府对于商业配套的规划同样一丝不苟,社区内部轻运营1400平的“里外里”商业中心,为业主提供既便捷又多样的商业服务,项目西侧丰台科技园西区,规划约80万平商业及服务配套,而京盛时代广场、山姆会员、喜隆多等商圈辐射周围,全方位满足高品质生活所需。


效果图2.jpg


西山金茂府毗邻三大重点名校,十一学校丰台小学西山分校(已签约)、西山金茂府北地块西侧的丰台第五幼儿园分园(规划中),双重点名校仅一路之隔,约3公里外就是北京十二中丰台分校,形成幼、小、初全面优质教育,家门口的好学校,你说香不香?


西山金茂府择址西五环主城区,尽享宜人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沉淀。附近的“一河五湖八园”环绕四周。所处区域整体绿化率高达约50%,是北京中心城区难以复制的生态宜居板块,生态这一块,完全不用担心。


位置图2.png


户型方面为120 - 160平的四居室,120平的话推荐边户,这样两个卫生间都是明卫。140平是主推户型,四面宽朝南,卫生间全部朝北开窗,整体采光很好,奢侈又实用。


总结一下,西山金茂府地段发展前景好,配套齐全,户型简约实用,没有什么暗里的小问题,非常推荐入手。


户型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0元/㎡

楼盘地址:长辛店科技生态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2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o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