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64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中海云庭:首钢边的优质楼盘,交通发达,配套完善

发布时间: 2024-01-23 17:51:29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56次浏览


北京石景山  【中海云庭


售楼电话:4008199154 转 0596


中海云庭位于西五环外古城板块,属于首钢东南区靠近莲石路,临近永定河森林休闲公园东北方向约550米,销售指导价7.48万,接下来看看中海云庭的具体情况吧。


位置图.jpg


首先中海云庭选址为石景山,作为北京“一核两翼”城市规划的对象,中央城区明确定位为未来“东西城”核心区,未来将打造国家级产业转型发展示范区、绿色低碳的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山水文化融合的生态宜居示范区。新首钢也成为了石景山的代名词,加上冬奥会的推动助力,传统工业绿色转型升级为示范区、京西高端产业创新高地、后工业文化体育创意基地,未来发展前景怕是不可限量。


效果图.jpg


交通配套三横三纵,五环路、古城南街、北辛安路三纵于此,相互联通。长安街、阜石路、莲石路,三条东西方向主干道,三横于此,四通八达,说走就走。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古城站约1.2公里,拥有1号线古城站、11号线衙门口西站双线换乘的位置。


交通图.jpg


一直都说,在石景山乃至京西,都不必担心生态绿地的问题,项目南侧仅300米就是冬季奥林匹克森林公园,1公里可到达衙门口城市公园、园博园、永定河森林公园,三步一公园算是真正意义的做到了,生态环境完美融入自然。


效果图2.jpg


八大旗舰商业环绕周围,喜隆多、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石景山万达广场、京西大悦城、首钢金鹰商办、中海金海汇、五棵松华熙LIVE等城市购物中心,提供完美购物轻奢商圈。朝阳医院京西分院、石景山医院、301医院、302医院、武警医院、空军医院等三甲医院环伺,提供高质量医疗保障。


内视图.jpeg


中海云庭共两种户型,98平的三居,南向三面宽,均赠飘窗,南北通透加双卧朝南,客厅做到了动静分区,卫生间也是明卫,让社交和休息空间互不干扰。114平的三居同样南向三面宽,南北通透,全明结果,入户玄关设计,客厅面宽达3.6米,双明卫,主卧套房设计,卧室面宽都在3米以上,宽敞舒适。


石景山的教育也在同步优化,包括十一学校、人大附、北大附等名校未来也将相继落户,首钢园区内也规划了大量教育用地,如此看来,中海云庭可是没有理由拒绝了。


户型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800元/㎡

楼盘地址:古城街道古城南街与莲石路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5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o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