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98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北京首城汇景墅品质如何?紧挨北京行政副中心!四通八达!

发布时间: 2023-03-20 10:32:06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83次浏览


  首城汇景墅品质如何?首城汇景墅是个不错的楼盘,理由有三。第一,交通便利。项目位于北京市平谷区马坊镇中心区域,紧挨北京行政副中心通州区,是名副其实的行政副中心「后花园」。项目东侧紧邻城市主干道密三路,北侧紧邻京平高速,是连接两市三地的重要交通枢纽,把守着平谷西南门户,项目周边分布多条城市主干道,四通八达。

image.png

  第二,周边商业完善。项目位于马坊新城核心规划中,新城区域中心配建30万商业综合体,相当于两个朝阳大悦城大小,还有与时俱进的创客空间,零售巨头永辉超市,一站式配套全面满足了您日常所需。大型4D电影院,让您在安静的家门口即刻享受观影之乐。除此之外,咱们项目自身配建了1万㎡的商业综合配套,满足您的日常所需。

image.png

  第三,周边环境好。毗邻京平高速出口。以大园为邻,周边聚合小龙河湿地公园、万亩森林公园、小梨公园、和合公园、金平公园五大公园群,产品周边植被丰茂,丰富的负氧离子含量犹如城市天然氧吧,使得首城汇景墅所处区域的空气质量优于其他居住区。

image.png

  综合来看,首城汇景墅交通便利,周边商业完善,周边环境好,是个不错的楼盘,值得购买。还在等什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 京平高速密三路出口南200米路西(北师大附中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4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