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39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旭辉公园都会是否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21-09-18 18:47:51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86次浏览


物以稀为贵,是市场永恒不变的定律。随着国家3胎政策的出台,及北京楼市更新的户型产品走势来看,未来3到4居大户型将占据市场主流,小户型将成品,可以预见,北京在售小户型将迎来一波抢购热潮。而公园都会不管是从自身无可挑剔的硬核产品力,还是无与伦比的超级配套优势都无一不在预示其未来的超值涨力。一场更加激烈的竞逐、及真正的“拼手速”抢房大战即将开始。

旭辉公园都会1.jpg

从区位上看,这一地块位于朝阳北约9KM的顺义仁和板块。据悉,北京自贸区·国际商务服务片区于2020年9月挂牌,顺义自贸区产业经济因此加速崛起,新一轮土地热兴起,区域未来价值持续看好。

从配套上看,项目毗邻首都国际机场,拥有由5条高速路、1条快速路、5条轨道、地铁15号线(10站望京)及地铁R4号线(3站东坝,规划中)共同组成的高能级立体交通网络;临近顺义主城5公里生活圈配套;教育资源、医疗资源、生态资源也相对丰富……

据介绍,在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周边配套等项目的天赋“定心丸”之外,旭辉将全新升级的CIFI-7体系高配落地公园都会。旭辉华北区域设计成本中心总经理脱娅宁表示,作为旭辉全新一代产品体系,CIFI-7体系以打破城市人对家的想象为出发原点,致力于创造超出预期的美好生活。

另外“新刚需”们“全都要”的生活空间需求,升级至三面宽、高舒适、强功能性户型。不仅满配了普通刚需项目配置,还增加了“酒店式通透大堂、一梯两户、大尺寸玄关、中西厨空间、落地窗”等设置。

旭辉公园都会2.jpg

公园都会项目南北两块住宅用地,规划建设6-13层的洋房及小高层,建面约72-127㎡二至四居户型,全装修 、户型方正,容积率不高于1.6。除中央市政公园外,配建1.9万㎡综合商业体、500㎡社区商业、社区医院、及公交枢纽(始发站),以及项目一路之隔的路劲御和府项目已有规划的幼儿园、西侧北侧配建小学、中学教育用地;是板块内配套最为均衡全面的项目。另外规划中全新沉浸式生态都会系统,环抱涵盖健身跑道、足球场、篮球场、主题儿童乐园等主题空间的约4.3万方市政公园,集嬉戏剧场、社交聚场、乐氧聚场、能量聚场为一体的园区全龄空间组团,让生活在此,不论老少,都能享最美视角与呵护关怀。

责任编辑: 1501159029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