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61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的户型都有什么特色?其社区的优势又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1-09-18 18:52:22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29次浏览


作为中国人想要真正融一座城市,并且从这座城市中找到归属感,房子是必不可少的。比如大部分北漂的人群只有在北京有了自己的房子,才能感觉到自己不再是这座城市的客人。所以很多人都认为只有在北京买房子后,才能真正的扎根于这座城市。但是鉴于北京这座一些城市的房价,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所以有一部分人会选择北京周边的区域定居,比如顺义通州等地区。今天楼盘网小编要推介的金茂北京国际社区,聚焦年轻人活力的社区,为90后打造一个北京的家。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1.jpg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的户型

50平米一居:在此之前,50平米一居仅一种户型设计,且为东西走向,而三期产品,不论是样式还是朝向都发生了改变,通过上述对比,也可以看到,此次推出的50平米一居房源共分为两种,一个是南北通透的户型,另一个是纯南向的户型。说实话,纵观市面上的一居产品,多数是东西朝向,极少能做成南北通透,这点很是难得,单身朋友们终于不用在苦恼了。同时,也可以看出,50平米虽然空间小,但功能还是齐全的,拥有独立的卫生间,且是明卫设计哦。餐客一体的设计,也更加便捷。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户型图50平米一居.jpg

接着再来说说两居,之前金茂北京国际社区推出的两居产品面积为70平米和81平米,此次推出的户型81平米两居保留下来,而70平米户型则改为建面60平米及65平米两居,从布局上来讲,前者为西南朝向,主卧客厅书房三面朝南,卫生间也大的可以,唯一不足就是非明卫设计,后期给勤通风。

至于后者,虽然同样为西南朝向,但是设计改变了不少,不再是三面宽格局,反而把卧室和书房紧密相连,这里未来或许可以进行改造哦。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户型图70平米两居.jpg

最后说下89平米主力三居,此次同样是做了两种,不难看出,每种户型设计都得到了提升,比方说C2户型,从原来的两面宽变成了三面宽,南向次卧设计了转角飘窗;主卧有独立卫生间,不仅如此,北侧书房也同样有转角飘窗。而C1户型比之前更为方正,餐厨客一体化设计,让空间视野更加开阔。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户型图89平米三居.jpg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的优势

优势一

&、体育公园等多元共享生活体验。社区商业街倾力整合潮流购物、美食饕餮、休闲娱乐等“一站式”生活体验,构建活力缤纷生活。

优势二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项目位于顺义国际交往区,科技前沿阵地,枢守空港经济、马坡金融城、无人驾驶小镇、中关村顺义园、高端别墅区等国际化高端区域,聚焦世界前沿,坐享区域黄金发展新势能。15号线地铁对接,快速接驳望京商务圈,畅达城市核心区;社区配套共享班车,大巴直送,引领高效便捷生活。咫尺近达首都国际机场,便利直联顺义核心商圈,聚焦国际前沿,营造年轻动力生活。

优势三

百余个装修细节,延续金茂精工体系,将精致生活美学融入每一寸生活空间。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的价格大概在约32000元/㎡左右,楼盘总占地面积142581.63平方米,建筑面积451100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多为板楼,多层,小高层,此项目为限竞房,规划建设户数为3881,装修交房,此小区物业由金茂物业进行管理。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75万元/套

楼盘地址: 水色时光西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5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501159029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