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91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购房资格查询的方法有哪些?北京买房需要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 2019-11-15 17:42: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4511次浏览


现如今,因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关系,各地买房都有限制,需要满足一定的购房资格才可以买房,所以购房者如果想要买房需要查询自己是否有购房资格。

购房资格查询的方法有哪些

一、网上查询

在如今的这个网络时代,很多的信息在网上就可以进行查询的,再说现在很多的信息都是全国联网的,做到信息更加的透明化,让人们查询更加的方便,但是对于涉及到隐私的信息,也并不是随便可以进行查询的,在购房资格查询的时候,首先登陆当地的房产信息网,然后正确的输入需要查询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才可以进行查询,但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在目前,并不是所有地区都可以进行网上查询的,只有部分地区是支持网上查询的,所以选择网上查询,先要了解自己所在的地区是否支持网上查询。

二、房产局查询

如果自己所在的地区不支持房产信息网上查询,或者想要更加详细的了解相关信息,那么可以选择到当地的房产局进行购房资格查询,需要注意的是去房产局进行查询,是需要带好个人身份证件以及房产证,到相关的窗口进行查询。

现在很多地方买房子都是限购的,所以大家在进行购买房子之前,都应该及时的进行购房资格查询,在查询结果出来以后,了解是不是有资格可以进行购买,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因为在限购区,如果不满足相关资格,是无法进行购买房子的。

北京市购房资格有哪些?

京户籍人士:出生自带买房资格但有数量限制。对于京籍人士,出生便自带买房”钥匙“。单身(未婚、离异、丧偶、未婚先孕)且名下无房者,限购1套;若已婚,以家庭(夫妻双方与未成年子女)为单位限购2套。外地户籍人士:需满足限购条件且限购1套;获得北京买房资格时限:至少5年。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