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42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丁字沽棚户区改造启动 搬迁手续102户 拆除房屋225间

发布时间: 2018-12-03 11:26:00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545次浏览


2018年12月1日上午9时,作为我市中心城区最后一个规模较大的棚户区丁字沽平房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记者走进位于红桥区唐家湾大街的丁字沽平房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院内,但见人头攒动,众多期盼搬迁的棚户区居民早早来到现场,正有序排队等待签约。

第一个办理封房搬迁手续的居民是家住丁字沽北大街葵花里7号的王学兰大妈。2018年66岁的王学兰激动地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住宅房屋协商搬迁补偿协议合同,郑重地签名、盖章。然后高高举起协议合同给大家看,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丁字沽平房片区位于红桥区与北辰区交界处,东至勤俭道,南至丁字沽一号路,西至咸阳(楼盘)北路,北至丁字沽北大街规划快速路(不含四至范围内的住宅楼房),总面积12.13万平方米,共涉及四大片、6600户居民。

片区内胡同坑洼不平,平房密度大、空间小、年久失修,屋内外电线私拉乱扯,不仅住房简陋且安全隐患多。记者跨进胜灾平房3号院,发现走道一米多宽,堆满杂物,左侧一排私建的小厨房,右侧一排十余平方米的单间房,多数住户已搬走,只有65岁的沈师傅和老伴儿一起安静地收拾自家的空屋子。

沈师傅患有尿毒症,就盼着早日领到政府的搬迁补偿款,加上积蓄买个合适的楼房,好好享受未来的幸福日子。“盼了十几年,终于盼到棚改搬迁了!今天就等着办搬迁手续呢。”言语间,沈师傅眼中泛出激动的泪花。

据了解,丁字沽平房片区棚改项目协商搬迁计时期自12月1日起,为期45天。棚改指挥部安置大厅现场,有四个签约窗口同时开放,虽然排队等待的居民不少,但现场秩序井然。

为了让群众少等待、少跑腿,指挥部一百余名动迁干部全员在岗、各司其职,耐心细致地做好棚改政策宣传解释、安置协议办理、封房搬迁等手续。

“红桥区是我市棚户区改造任务最重的区,为确保按时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棚户区改造‘三年清零’行动计划,积极创新棚改工作举措,首创发行棚改专项债新模式,大幅降低了棚改项目政府融资成本,并采取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的方式,有效破解了棚改资金难题。

同时,多渠道筹措安置房源,确保棚户区居民有选择、住得好。”丁字沽平房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负责人赵福顺说。截至当天17时,丁字沽平房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共办理封房搬迁手续102户居民,拆除房屋225间。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