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65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石景山商办需求勃发 紫御长安创新力作受捧

发布时间: 2017-03-09 08:54: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418次浏览


 

作为中国的经济和政治中心,2017年的北京商办市场依旧需求旺盛,延续了去年的火热态势。尤其是在石景山地区,长期以来的产业扶持政策“开花结果”,对于商办物业的需求呈现井喷之势。作为商办物业的创新力作,紫御长安备受市场瞩目,成为承接区域需求的最佳载体。

据悉,为了推动CRD规划的落地,石景山为金融、保险、文化创意、IT等企业提供了诸多的政策优惠以及绿色服务通道,孕育和聚集了文化创意、高新技术、现代金融、商务服务和旅游休闲等五大类产业。以CRD的中关村科技园石景山分园为例,目前每年新进入的企业超过500家。源源不断的企业需求之下,紫御长安等备受追捧,区域商办入住率达到95%以上。

然而面对旺盛的市场需求,石景山却少有新品面世,现有产品的品质和配套服务大都难以与企业的发展需求相匹配。基于企业的需求与期待,紫御长安经过反复的考察调研,推出全新的solomo产品。为了适应区域金融、科技等企业的需求,紫御长安solomo着眼于技术与资源的整合,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对传统商办进行全面创新。据悉,紫御长安项目配备了光纤入户、全WIFI覆盖,并搭配远程遥控等智能服务体系,让客户感受智慧办公的便捷。

除了科技手段的引入,紫御长安还对商办空间进行改造升级。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紫御长安精心配制了商务会客厅、国际视频会议室、闪身房等全套设施。更难能可贵的是,紫御长安的层高具有较大的拓展空间,可以做到自由分区与动静分离,非常适用于经营、办公等多种功能的自由组合。

此外,紫御长安所处的银河商务区还是京西最适宜商务办公的区域。在紫御长安周边,万达广场、华联商厦、永辉超市、物美大卖场等大型商业中心齐聚,四环、五环、地铁1号线、苹果园交通枢纽等交通条件便利。先天的配套优势,更是为紫御长安赢得了众多目光,令solomo社区备受追捧。

伴随众多企业的入驻,紫御长安等商办物业大行其道,引发市场追捧。作为新型商办产品,紫御长安solomo对于功能与服务的全面演绎更是吸睛无数,有望成为区域热点。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