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71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房山安置房即将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 2014-07-24 10:15:00

来源: 北京晚报

分类: 楼讯专题

3989次浏览


两年前在7·21特大自然灾害中失去家园的房山佛子庄乡村居民,很快就可以搬入宽敞明亮的新居了。昨天,阎村集中定向安置房全部完成分户验收,1225套房源已经具备验收交付条件。

  昨天,在房山区佛子庄乡的定向安置房工程现场,一排排红色的楼房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醒目。走进78平方米的两居室,68岁的佛子乡村民李文俭有点兴奋。两年前的那场暴雨,李文俭的平房被冲毁,一直住在临时安置房中,第一次看到未来的“新家”,他格外好奇:“这儿的屋面防水怎么样?再下暴雨会不会被淹?”“自来水管能出来热水么?”

  “这个屋子肯定‘滴水不漏’。”北京建工三建公司项目经理告诉李文俭,在屋面防水上,项目部把传统房屋的一道防水转变成了三道“防线”:第一道防线——坡屋面设计,实现结构自防水;第二道防线——采用防水卷材,起到常规防水;第三道防线——采用粘接到结构面上的装饰性卷材屋面瓦,让顶层老百姓也踏实放心。

  由房山区委托承建的阎村定向安置房,是为解决佛子庄乡山区人口迁移的集中定向安置房,共分南、北两个组团、16栋住宅楼,可提供住房1225套,容纳居民4500余人。目前,项目1225户住宅均验收完毕,全部符合规范标准,具备验收交付条件。

责任编辑: ye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