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50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两会“京津冀”话题 催热早安北京等环京新盘

发布时间: 2017-03-17 17:37: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5414次浏览


全国两会期间,“京津冀一体化”迎来上升为国家战略三周年的日子。京津冀协同发展也成为两会热门话题。“京津冀一体化”作为国家战略三年来,带来的最明显的变化出现在交通、生态与产业协同等方面。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环京楼市呈现出了欣欣向荣之景,位于廊坊大厂县的早安北京等楼盘更是一路向好。

京津冀战略迎来落实关键年 交通一体化先行

2017年是京津冀一体化落实的关键一年。在未来的发展方面,京津冀一体化工作将在更多领域更深层地开展。交通、产业、生态三个领域可能会率先突破。特别是交通一体化作为实现协同发展的重要基础备受关注。全国人大代表、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就在两会期间表示,建议加快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建设。

近年来,京津冀地区的交通建设力度空前,打通了多条“断头路”“瓶颈路”。京津冀地区城际铁路网规划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京太铁路纳入国家《铁路“十三五”发展规划》、廊涿固保城际开工建设,预计于2020年前开通环首都、沿渤海、冀中南3个通用机场群建设扎实推进......未来一体化交通路网的建成将推动北京、石家庄、保定、廊坊等区域中心城市互联互通。实现打造以北京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目标将指日可待。

“轨道上的京津冀”也将促进沿线地区经济快速发展,与此同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要求的刺激下,京津冀区域创新能力将得到提升,继而带动创新产业的发展。在2017年京津冀一体化多项工作稳步推进的情况下,环京楼市将进一步受益。

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持续推进 环京楼市广受益

事实上,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战略从多方面推进,其影响早已显现。而在众多影响中,对于北京、京周边楼市的影响可以说最为重大,也最为显著。除了将打破行政壁垒,京津冀一体化还将带动环京区域整体发展提速。

进入2017年,在推动交通一体化发展的基础上,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将扩大着力点。生态一体化、产业转移、公共服务均等化的相关工作也将逐渐落实。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工作的稳步推进,未来环京楼市也将越来越具有发展潜力。在“环北京经济圈”所涵盖的13个城市中,尤以燕郊和大厂最受关注,其次为香河、廊坊、涞水、固安和涿州等地。越来越多的“北京客”也将眼光瞄准了这些区域。北京周边“环首都经济圈”区域楼市在叠加因素影响下愈加“炙手可热”。

据了解,此前很多项目都借着政策利好大量出货,量涨的情况下,均价也不断飙升,武清、燕郊、大厂、永清、固安……越来越多的京周边区域受到购房人的关注。作为京津冀一体化中经济一体化的头号受益者,环京楼市呈现欣欣向荣之景。

虽然首都功能疏解并非一朝一夕能见效,但随着2017年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的强势推进,京津冀区域将迎来良好的发展预期,环京楼市借着这一利好也将吸引更多的置业人群。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