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58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西山金茂府值不值得买?有什么特色?地理位置优越,配套完善

发布时间: 2024-04-17 15:36: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1次浏览


西山金茂府择址西贵五环丰台长辛店科技生态区,坐拥一河五湖八园,区域整体绿化率高达约50%,自在悠然的生态禀赋,构筑北京难得一见的宜居之地。接下来小编将进行消息分析

地理位置

西山金茂府坐落于丰台长辛店科技生态区,紧邻丽泽金融商务区,周边商业及服务配套完善。项目享有“三横、两纵、三环线”的立体交通路网,依托西五环和地铁14号线,可快速连接总部基地、金融街等热点商圈,为居民提供便捷的交通条件。


北京西山金茂府位置图


生态优势

该区域整体绿化率高达约50%,坐拥“一河五湖八园”的自然景观,为居住者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的宜居环境。周边公园如园博园、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等,都是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西山金茂府配套图

住宅特色

西山金茂府提供5种户型,建筑面积为120-160平方米,均为带装修的四室两厅两卫设计。住宅采用金茂府十二大绿金科技和六大智慧系统,打造出舒适的生活环境。超低容积率1.4和6层洋房的设计,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和私密性。

社区配套

社区内设有约1400平方米的邻里中心,包括菜市场、咖啡吧、精品超市等多元业态,满足居民的日常需求。此外,项目还拥有30%的绿化率和1:1.2的车位比,提供1188个停车位,以及金茂物业的专业服务。目前西山金茂府的参考均价为55000元/平方米,对于寻求高品质生活的家庭来说,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总之,西山金茂府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生态宜居的环境、科技住宅的特色和完善的社区配套,成为了改善型住房的理想选择,值得上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0元/㎡

楼盘地址:科技生态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2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jia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