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60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北京门头沟区西山相府好不好?楼盘价值全面分析

发布时间: 2024-03-28 12:48: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5次浏览


  北京西山相府在产品上,定位于改善户型,打造建面约125-143㎡国风精工大宅,配备270°转角飘窗。从位置上来看,处于门头沟九龙山位置,背靠西山,东临公园,接下来小编将进行详细分析。

  周边配套:

  商业配套十分丰富:有物美多点大卖场(河滩店)、雨润发购物中心、大明眼镜(门头沟店)、至真眼镜、新华书店(门头沟分店)、快乐娃孕婴儿童城(河滩店)、物美品超市(三家店店)、百年义利(增北路店)、永辉超市(三家店店)、四局子韩超市,无论是大型商超还是小型超市,这里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医疗资源方面:有朝阳医院京西院区、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北京京煤集团总医院、阜外医院门头沟西山院区(规划中),保障你和家人的健康。


  生态环境自然清新;有福亭公园、京门铁路公园、黑山公园等、门城湖公园,满足日常的休闲活动。

  教育资源有北京市三家店铁路中学、朱乃正艺术研究中心、海克维尔基因(北京)研究院、三家店小学、北京市门头沟京师实验中学、龙泉小学、北京广播电视大学门头沟学院(城子东街)、大地幼儿园、城子职高、油料研究所,有孩子的购房者千万不要错过。


       户型

  西山相府作为佳兆业和花样年高端产品“相府系”开山之作,整体规划为一个纯粹的洋房社区。8栋洋房共298套房源,只规划了建面125㎡和建面143㎡两种产品,容积率2.0.全部为一梯两户和南北通透设计,保证居住圈层与环境的高端纯粹。



  总之,西山相府周边配套资源十分丰富,户型多样,值得上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0元/㎡

楼盘地址:门头沟新城大街与石担路交界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9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jiaj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