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26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北京中环悦府户型和周边配套怎么样?户型多样,配套丰富

发布时间: 2024-03-25 17:05: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3次浏览


  位于大红门的中环悦府,坐落于北京市中心地段,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和丰富的周边资源。接下来,我们进行详细分析

  周边配套

  商业上,3公里范围内有银泰百货、合生广场、凯德广场、丰台大悦春风里等商业。

  医疗上,3公里内北京博爱医院(三甲)、北京汇安中西医结合医院(二级)、北京丰台人和中医医院等综合性医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教育上,华润中环悦府北侧规划有九年制学校佟麟阁学校。1公里范围内有大红门第一小学、丰台区外国语学校、丰台第一小学远洋分校等教育资源。

  生态休闲上,凉水河是一条流经南海子的河流,发源于右安门外水头庄,流向北大红门,沿着北海子墙向东流,从栅子口流入南海子,由东红门南侧流出东海子墙,经马驹桥、张家湾汇入大运河。另有南苑森林湿地公园、海子公园、东高地公园等多个公园环绕。


  未来发展

  南中轴国际文化科技园融合“办公+商业+居住”多元业态,提供10万平多元办公空间、2万平缤纷商业配套、超过400套人才公寓,入驻园区企业可以享受丰台区“独角兽八条”、“丰九条”、“高新八条”等政策支持。

  交通状况:

  地块临规划中的地铁11号线;靠近四环,自驾方便上莲石东路、西四环、京港澳高速,出行更方便。坐拥极其丰富的四横、三纵、三站、三轨核心配置,全维交通枢纽,辐射华熙、丽泽、金融街、中关村四大商圈,近抵北京文娱潮流新中心—华熙LIVE,以京城难寻的文娱、潮流、商业、医教、科创资源创呈『熙华全域丰盈区』,成就时代生活的无界疆域。


  户型

  中环悦府136平四居是项目起步户型,南向三面宽10.9米,客厅面宽4.3米,主卧3.6米。采光通风都没毛病。最小次卧9.45平。赠送面积不少,比如南向三个阳台和北向两个设备平台都算一半面积。同时,存在一些缺点,客厅空间略小,家具摆放是个问题。另外,这个户型面积段居然没有独立的家政间,是个遗憾。入户玄关收纳空间也不是很多,也是个小缺点。


  总之,中环悦府从商业配套,户型,交通,教育资源上都独具优势,值得上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0元/㎡

楼盘地址:丰台丰台区大红门街道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6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jia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