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9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京投发展檀香府:潭柘寺下,莲石路旁,京西优质别墅区

发布时间: 2024-01-24 15:49:04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30次浏览


北京门头沟  【京投发展檀香府


售楼电话:4008199154 转 0689


京投发展檀香府位于西山别墅区莲石西路延长线,北京的源头,潭柘寺脚下。这里不仅是满足人们想要山居的完美地点,更是北京这座城市发展自然人文的最佳地点。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檀香府的情况。


效果图.png


京投发展将当地民俗文化和环境资源进行充分融合,打造出了檀香府这样的山居墅区。项目规划了80万平商业配套,配建7万平米社区配套,如4000平米业主私享会所,含健身房、无边界游泳池、中西餐饮及露天烧烤,3000平米永辉超市也已签约,社区还配备业主食堂,爱康诊所,仅对业主开放,照顾好业主的生活起居。


交通图.png


交通方面,可谓是莲石路专享,全程无红绿灯,直达西二环,还有阜石路,长安街等主要干道,开车出行非常方便。临近S1、R1两个东西交通动脉线,向东直奔城区,方便快捷。


效果图4.png


教育方面,清华附中15年一贯制公立教育资源近期签约,从幼儿园到高中,保证下一代的精英教育。户型方面为135 - 320平的平墅/叠墅/联排,平墅为两居和三居,入户玄关方正,5米的大面宽,美景尽收眼底。观景餐厅,与明厨分而不离,南向主卧套房,明卫设计,加上观景飘窗,宽敞大气。叠墅配备中西厨房,阳台连接三四层,观景明卫,精致悠然。联排首层花园庭院,6.6米超大面宽起居,南北三卧且配备观景台,地下高挑空,车库可直接入户。


效果图3.png


京投发展,国企品牌,匠心打造,潭柘寺下,天然氧吧,低密度墅区,檀香府,强烈推荐。


户型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0元/㎡

楼盘地址:莲花池西路西延线潭柘寺隧道出口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6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o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