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1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那么小镇:超低密度洋房,五里坨优质改善

发布时间: 2024-01-24 13:50:20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95次浏览


北京石景山  【那么小镇


售楼电话:4008199154 转 0236


那么小镇位于石景山区五里坨,整个住区坐落于城市浅山之上,以1.2的超低容积率媲美很多别墅项目,中交投资和远洋集团按照高标准打造纯洋房社区,品质有着充分的保障。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具体如何。


位置图.jpg


那么小镇是中交投资合作开发和运营石景山生态智慧城的第一个项目,未来将包括休闲度假、购物消费、文化体验、高端住宅、商务服务等多种业态。它将依托优越的自然生态资源和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实现当代都会生活和远方诗意的完美融合。


交通图.jpg


项目周围有阜石路、长安街西延线、以及石门路、西五环等快速路网,同时拥有地铁1号线、6号线、S1号线、M11号线等多条轨道交通,多种方式出行,无论目的地在哪。规划中的永引渠南路西延、石门路改建,更将拉近这里与主城其他区域的距离。


位置图2.png


东临八大处,北倚北京鹫峰国家森林公园,南侧不远处还有首钢园和北京园博园,生态环境在京西从来都不是问题。五里坨社区医院可解燃眉之急,首钢医院、301、304等大型三甲医院提供顶级医疗服务。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中杉中学两大排名前茅的名校坐镇,教育不必太过担心。


效果图1.jpeg


那么小镇户型为95 - 176平宽幕洋房,极为难得的是,所有户型面宽进深比都做到大于一,形成三面宽,甚至超级四面宽的舒适居住体验。一梯两户,阳光居境,客餐厨一体的设计尽显高端大气,主卧套房搭配观景飘窗,私谧又别不失优雅,同时U型厨房预留双开门冰箱,增加储物功能。主力户型均为全能四叶草空间布局,各大卧室分布户型四角,相互独立不打扰,可作多功能房间,灵活方便。


内视图.jpg


总价500 - 1000万的区间对应房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堪比别墅区的密度和所处京西地段的生态环境,那么小镇推荐入手。


户型图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0元/㎡

楼盘地址:石景山五里坨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2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o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