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23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北京新建住宅成交三连降,恒大多个项目加快去化!

发布时间: 2021-10-15 13:58:2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销售行情

1760次浏览


近期以来,全国多个城市楼市成交量都有所下滑。据了解,2021年6月-2021年9月,北京楼市网签量已经连续下滑,接下来,具体了解一下。

9月,北京新建住宅成交套数继续下滑,网签6614套,环比下降11.3%,成交三连降,年内成交套数仅高于2月及5月。

32.jpg

数据来源:北京住建委、中原、观点指数整理

二手住宅方面,受调控影响,成交持续下滑,月内共网签12575套,环比下降20.6%。供应方面,月内北京市商品房新增供应9632套,环比增加130%。

从网签金额前50项目的分布情况来看,顺义、朝阳、大兴较为火热。其中,大兴、顺义各9个项目,丰台7个项目,6个项目位于通州区,朝阳、石景山各5个、海淀4个、房山3个、东城、密云各1个项目。

顺义区的9个热卖项目合计签约金额为127.88亿元,随后依次是朝阳区、大兴区,分别为40.31亿元、38.41亿元。

月内,恒大多个项目加快去化,四个项目表现出色,其中恒大丽宫、恒大御峰、恒大上和府网签金额均超10亿元。

恒大丽宫项目9月份累计网签137套,成交均价6.43万元/平方米,网签金额80.48亿元,单套平均面积超900平方米。据观点指数查询以往报道,恒大丽宫是2015年底,恒大以76亿元的代价,从老牌港资开发商新世界手中收购的丽来花园项目,更名为恒大丽宫。

恒大御峰项目9月份累计网签750套,成交均价2.73万元/平方米,成交金额18.26亿元,项目位于房山区,主推户型为79平2居,87平/114平3居刚需小户型。恒大上和府位于顺义,月内网签461套,成交金额为15.64亿元。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