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46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规划方案公示!涉及5.42公顷!

发布时间: 2021-07-08 11:45:49

来源: 北京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类: 本地楼市

6653次浏览


根据北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公告,针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规划方案进行公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规划方案公示内容。

为确定的目标、指标和任务,有序推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北京部分)开发建设,依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北京部分)规划实施管理方案(试行)》。根据有关规定,现对规划成果进行公示,听取公众意见,公示期限30天。

为保证地区形象完整统一,应严格按照城市设计的要求进行控制,建议在项目开发前期,建设方应与规划部门进行详细沟通,充分了解城市规划要求,以保证地块整体协调的城市环境形象。

2.png

一、项目基本信息

用地编号为DX12-0107-081-02,地块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北京部分)0107街区。用地四至:北至千斯路道路南红线、南至规划一路道路北红线、西至相邻一类物流仓储用地东红线、东至广盈五街道路西红线。

建设用地面积约5.42公顷,建筑规模约10.84万平方米。容积率:2.0,绿地率:10%,建筑高度:24米,地块用途为一类物流仓储用地。

二、其他事项

1、本图则指标如与已发生的有效行政许可不一致,以有效行政许可为准,所有地块面积及位置最终以拔地钉桩结果为准。

2、建筑退线在下一步建筑方案审定中应以《北京地区建筑工程规划设计通则》和城市管理要求为准。

3、建议出入口位置及宽度结合建筑方案进一步优化细化。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