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4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万科观承望溪地处顺义区核心,主推130平洋房!

发布时间: 2021-06-24 14:58:48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10次浏览


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在买房过程中比较看重楼盘位置。据了解,万科观承望溪项目占据了地理优势,另外,主推130平四居室洋房,如果感兴趣的话,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万科观承望溪项目位于顺义区京承高速8号出口路东500米,是望京商务圈、中央别墅区、未来科学城三区聚力之地,紧临全球科创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是国家重点发展的区域。

万科观承望溪项目整体容积率1.5,智能化交付,得房率85-86%,主推约130㎡四居室户型,约11m超大面宽、南向双主卧空间配置,独创“2 2 1”户型格局,空间通透,格局百变。

130.png

在户型设计过程中,项目为了确保对于家庭居所各类需求的完美实现,望溪130㎡户型中的四个卧室面积均不小于10㎡,任何一个房间都足够放下双人床+衣柜,给予生活更多从容自在。

该户型为方正户型,打造了约10.5米的南向横厅,更是把横厅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主卧、客厅、次卧一字型排开,三面朝南,阔绰的尺度使得;

人性化U型厨房,洗切炒科学动线,人体工学设计,中西餐美味同步。极其明确的空间划分:洗涤区、烹饪区及操作台进行空间流线划分。同时U型设计,利用橱具环绕三面墙壁,使炉具、水槽和冰箱形成一个正三角。立体增容台面给予更大的操作空间,可放置更多的厨房电器,并且能够容纳多人共同备餐。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20万元/套

楼盘地址: 京承高速8号出口路东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1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