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24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优山美地A区|8800㎡中央公园生态宜居大盘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21-06-19 15:19:20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98次浏览


优山美地A区被称为不可多得的中央别墅区,不仅自然风景优美,还享有醇熟的周边配套,并且户型设计合理,房屋正南正北朝向,三面花园,购买居住舒适感好。

优山美地A区二期是中央别墅区13年来的第一次独栋放量,而根据目前政策和市场环境,该项目也极可能是独栋之"绝笔",独有的价值加上中央别墅区强大的区位背书,优山美地A区二期新品有望成为2021年最具价值的别墅项目。

优山美地A区

极致的园林、生态体验

目所处的温榆河流域,在2005年政府斥资15亿修建约100米的绿化带之后,已经成为北京最适宜人居住的自然生态走廊,负氧离子含量高出城区20倍。优山美地所处的温榆河内宫正位,正是玉带缠腰的位置,妥妥的中央别墅区C位。

醇熟的生活配套,交通便捷

优山美地A区几乎是中央别墅区的生活重心,社交、聚会、餐饮、娱乐都会围绕这里展开。附近还配有欧陆时尚购物中心,绿竺中心,Yosemite HotelBeijing,物美超市(后沙峪店),华联超市(北京隆康源商贸中心店),永辉超市(后沙峪店),便民超市(空港医院白辛庄社区服务站西南),北东花卉,屈臣氏(中粮·祥云小镇店),北京赛特奥莱等。

优山美地A区

医疗配套完善,家人健康有保障

区域在建的三甲级医院——北京友谊医院顺义院区,该项目位于后沙峪镇,总建筑面积24.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整体工程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竣工并投入使用。以及和睦家医院,新世纪荣和门诊空港医院、首都机场医院、清华长庚等高端医疗配套,为健康保驾护航。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616万元/套

楼盘地址:顺义后沙峪天北路与安华街交口往西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9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目前产品独栋23套,在售面积:810—950平,花园面积:450—750平,赠送面积:110—240平,预售价格:7000-9500万,项目可选择性大,购买性价比高,有意向的购房者,可预约看房!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