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23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2021年前5月北京住宅网签量下滑,均价小幅上涨!

发布时间: 2021-06-17 14:02:2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销售行情

2397次浏览


2021年5月份已经过去,回顾2021年1-5月份北京楼市住宅网签情况来看,北京市住宅成交量有小幅度的下滑,网签均价有多上涨。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2021年1-5月份北京住宅成交规模有所缩减。在政策严控下,5月北京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成交规模为60.44万平,环比下降33.8%。本月北京新房市场整体仍以刚需为主,带动整体成交均价小幅上扬,环比增长3.9%。

根据北京市各个区域的成交情况来看,其中成交量较大的区域是大兴区和顺义,单月均超7.5万平。同比来看,房山及石景山同比涨幅较大,均超80%;西城及朝阳同比领跌,降幅均超40%。

12.webp.jpg

5月,受西单上国阙高价项目成交带动,西城成交均价达140689元/平方米,居各区首位。同比来看,西城价格同比涨幅300%,居各区首位。此外海淀、石景山、密云等区域5月成交均价同比涨幅均超20%,平谷、大兴价格同比领跌,降幅逾15%。

2021年1-5月,北京商品住宅项目TOP10项目共实现网签金额430.26亿元,网签面积87.07万平。其中网签量最为突出的项目是奥森ONE,累计揽金89.88亿元,销售面积为15.6万㎡。另外,排行第二的项目是金隅凤栖家园,该项目总成交金额为74.24亿元,总销售面积为16.57万㎡。从项目性质来看,TOP10项目多为限竞房和共有产权房项目,其中共有产权房和限竞房项目均为4个。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