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40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房价一路看涨的当下,我们到底要不要在今年贷款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5-21 10:36:20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2199次浏览


现在的房价已经病态到不是一个普通工薪族可以随便负担得起的了。如果没有某专家所说的“六个钱包”来协助年轻人买房,大多数的年轻人还真是不敢轻易入市购房的。但是,作为年轻一代在面对婚姻、孩子教育、养老的问题时,谁也没有办法去逃避现实;买房这件事终究还是会被提上行程。那么,房价一路看涨的当下,我们到底要不要在今年贷款买房呢?小编认为自住可以买,但是如果不着急的话也可以先等等。为什么这么说呢?


一、未来房价会逐趋于理性。

过去的20年是房产地行业的黄金时期,改革开放之后,经济得到发展,各个年龄段的人,不管是刚需还是改善性需求,都纷纷呈现出对住房的渴求来了。也正是由于这些人的推动,房地产进入了一个空前的大牛市时期。

但是,这样的时期是不可能会一直上行的,物极必反、盛极而衰是必然。房地产行业已经走到过了它最黄金的20年,就连万科董事会主席都说住房全面短缺时代已经结束了,未来房子必然是要回归到居住属性的。

所以,未来的房价肯定也会逐渐回归到理性状态中来。

二、给国家一点时间过渡。

近几年,国家一直在强调要让房价回归理性,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而且,从近2年来各种城市的楼市动向来看,国家确实也是有在作为并不是空喊口号的。

但是,要让房价和房屋属性回归,也需要考虑到整个国家的整体经济。毕竟,现在房子已经不再是单纯商品了,它牵涉的行业和人群太多了。所以,转型也只能一步步慢慢来,不能动作过快让整个经济硬着陆引发一系列的经济崩溃。

所以,小小金融小编认为如果你是自住购房的,但是又不是特别是着急的,可以先给国家一点时间转型。同时,利用这段时间来为自己的购房各种准备工作,以便后期购房、贷款都能事半功倍。

最后,每个人看楼市的角度和观点都不同,每个人的说辞也都能找到自己的立场和论点。所以,关于要不要现在贷款买房这件事情,小小金融小编还是得建议大家多参考他人意见,结合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再做自己决定,不要偏听偏信!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