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08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山水墅居看葱茏,疑是桃源梦中人

发布时间: 2017-08-02 10:28:25

来源: 西南信息港

分类: 行业动态

1537次浏览


题记

于城中筑墅,举步可见山河。金牛山之雄浑,潮白河之华美,山河之间,藏锦绣墅居。城墅之美,进退兼得,可兼济天下,可独守一屋。有山川秀美,无案牍烦忧,安居一隅,心怀天地。

——顺鑫·颐和天璟

别墅宗地日益稀见,山河兼得之地,何止寸土寸金。惟此地缘,成就璀璨墅居,盛誉无出其右。汇聚传统审美与现代建筑技术,以符合中国人居住文化的新中式建筑,致敬珍惜山水资源。

 

 

繁花八月,顺鑫·颐和天璟,山水大境之间,有诗意墅居,建筑掩映于绿意葱茏之中。考炼材质于外,宽堂雅室满壁生辉,沿袭传统建筑精髓,营造经典新中式建筑风格,奢华之中气度尽显。

 

 

汇灵思于内,洞悉居住品位,以山水桃源为创意,取法自然。样板间选取山、花等自然装饰元素,采取简洁优雅的装饰风格,体现出与自然合一的生活状态。材质也选取自然纹理材质,图形自然典雅,颜色柔和大方,身处其中身心舒畅。

 

内外环境交相辉映,虽不能身处桃源,却有世外遗韵,清新自然,却又动静皆宜、生活便利。对于习惯在紧张城市节奏中生活的人们来说,把家安在颐和天璟,就能时时感受自然,感受美景美墅带来的精神愉悦。

 

 

顺鑫·颐和天璟391㎡-486㎡的颐景院墅,241㎡-307㎡的繁花叠墅以及108㎡-132㎡的叠景洋房产品,恭迎莅临品鉴。

顺义城区接待中心:北京市顺义区站前街3号院1号楼,顺鑫颐和天璟售楼中心

项目现场接待中心:北京市顺义新城右堤路与昌金路交汇处向北200米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