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92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广田文博共建“互联生态圈”,看地产产业链未来发展新故事

发布时间: 2017-05-09 15:43:19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572次浏览


当下,共享经济大行其道,中国企业正在迈入生态圈时代,企业从建立内部价值链打造内部互联“价值环”,升级到开始审视行业价值链打造行业生态“价值环”,以创造新的增长点。生态圈时代,强化了行业与行业之间、行业链上下游之间互相依赖的关系。生态圈作为一个完整价值系统,生态圈内成员彼此依赖,相互借力而共同获益,其战略着眼点已从整合——价值分割,转向了共享——价值创造。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组织认识到生态圈模式的巨大优势,一场以构筑生态圈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商业格局悄然到来。

广田作为国际一流绿色装饰综合集成服务商,在完成自身装饰全产业链的基础上,率先提出“互联生态”的概念,并将在5月12日启幕的第十三届文博会广田分会场上,以“互联生态·共享饰界”为主题,用创新、整合的方式引领行业迈出资源整合第一步,倡导建立以共享科技研发、信息指数、大客户资源、设计理念、行业金融、发展智慧六大内容的行业“互联生态圈”。

广田“互联生态圈”深化了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的深度合作与互利共赢。特别是与装饰业处于上下游关系、对装饰行业发展起到关键性影响的地产行业,也无疑将被纳入这个互联生态圈中。那么,广田“互联生态圈”将引发哪些地产产业链未来发展新故事?


“互联生态” 引领 地产  装饰行业上下游间合作共赢大趋势

当下行业进入存量竞争时代,市场剧变,企业竞争日趋白热化。尤其随着全装饰时代的到来,在供给侧改革的国家宏观策略下,处在微观端的企业必然要经过产业结构的调整和行业秩序的重组,最终跨界整合。而地产行业作为行业链中的上游,通过整合资源借助生态圈价值链中其它成员资源能创造出更多价值。广田“互联生态圈”提出共享资源与信息,为地产企业与装饰行业跨界融合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有助于地产行业在改革转型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创造更多客户价值,运用系统性的竞争来适应市场的发展。


“互联生态”共享金融创新,下游反哺上游 促行业 链良性持续发展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调控逐步深化,房企面临销售回款放缓以及融资渠道受限等不利因素,使得房企资金链收紧并承受压力。装饰行业作为地产业的下游行业,深受地产业发展行情、资金链供应的影响。广田“互联生态圈”,倡导与地产企业深化合作,通过提供规模化、标准化的高品质服务,为地产企业降低成本提供空间。此外,广田“互联生态圈”还率先提出共享金融概念,推动装饰业成为地产业金融增值服务的强力伙伴,形成下游反哺上游的新模式,倡导互利共生,从而促进行业链良性持续发展。

总之,现代地产行业的竞争已不单是产品、质量的竞争,随着工业4.0技术的兴起与互联网技术的应用,行业内原有的竞争格局全部打破,未来是一个资源整合的时代,整合能力越强,创造出的客户价值越大,才能赢得未来。广田“互联生态圈”,迎合互联网时代资源共享的理念,开启地产行业与装饰行业跨界融合,将引领地产产业链未来互利共赢大趋势。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