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30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限购限贷还限卖,楼市调控祭出”杀手锏“!

发布时间: 2017-04-21 13:43:37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277次浏览


据媒体4月17日报道,日前,成都、厦门、福州、广州、珠海等14个城市已率先出台限卖政策。所谓“限卖”,就是需要在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3年后才能出让房屋。消息一出,大批炒房客已经哭晕在厕所。

(图片来源网络)

继限贷、限购、认房认贷又认离等多项调控政策轮番登场之后,“限卖”政策正是针对短期炒房客量身定做。在实施“限卖”的城市,房屋需在拿到新的不动产证后2-3年,才能上市交易。而期房所需时间更久,需要至少3-5年才能上市交易。在此期间,炒房客想要“割肉”卖房根本不可能,可谓是政府针对炒房群体的“杀手锏”!

毫不夸张,当下是史上楼市调控最严时期,限卖政策把炒房者逼上了绝路,但对于以居住为需求的置业者,无疑是利好的,限购加上限售的政策可以让中心城市和热点城市的住房回归居住本质。所有楼市调控政策终将汇成一句话: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在这种背景之下,那些将品质作为企业生命线,捍卫居住者权益并不断提升居住体验的开发商,其产品必然受到客户的拥护和认同,五矿铭品秉承“回归房屋本质”的理念完美契合了政策导向,势必成为楼市标杆产品。

贯彻“回归房屋本质”理念,打造人文生态宜居区

五矿铭品学院墅驻足房山改善型市场,以“回归房屋本质”为核心理念,力求打造区域内顶级人文生态宜居区。项目采用英伦学院派风格为建筑基调,打造出129㎡-166㎡(建面)跃墅、平墅、洋房三大产品系列,从业主实际生活的角度出发,奢华主卧、自由老人房、舒适儿童房、功能书房样样俱全,各种空间达到极致利用,以满足不同家庭结构的居住梦想。

同时,项目采用纯正英伦学院派建筑风格,小区容积率仅为1.67,绿化率高达35%,打造出区域内容积率最低的英伦风住宅区。园林设计风格贯彻了英伦学院风的主调,打造出“一园一环十景观”英式皇家园林景观,将英国主流的学院文化与英伦风情景观相融合,为人们带来高端大气、别致典雅的人居体验。

此外,五矿铭品学院墅大力提升和完善配套设施,让业主们享受繁华的都市生活同时兼顾田园般的宁静与舒适。项目位于国家投入6860亿打造“城南行动计划”核心区域,这里有华北最大的奥特莱斯,有正在建设中的南城“新簋街”,购物娱乐皆竟在掌握之中。自建约15000㎡教育地产,拥有五色土幼儿园、北京十二中等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成长铺平道路。紧邻小清河、万亩森林公园,周边公园环绕,生态资源丰富。赫赫有名的三甲医院武警总医院也将整体搬到房山区域,距项目仅800米,将极大提升五矿铭品社区的整体医疗水平。地铁房山线与地铁9号线可实现同站换乘,未来燕房线、北延线、S6号线与房山线接轨,助力业主高效出行。项目齐聚繁华商业中心、高知人群聚集和优美生态环境等诸多优势,可为业主打造出高品质的工作和居住环境。

五矿铭品学院墅,集临河景观、完善生活配套和匠心雕琢产品等众多优势,完美诠释了用来“住”的房子应具有的品质,堪称极为理想的居家之所。2017年即将加推10#楼、8#楼,自己居住千万别错过!

项目地址:北京房山线良乡大学城站向东约1.5公里路南

热线电话:010-62318888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