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31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泰禾之夜”北京福建总商会换届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4-17 11:14: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66次浏览


4月16日,“泰禾之夜”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换届联欢晚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家部委,央企,北京市、区,福建省、市,商会顾问,国外、在京及异地省级兄弟商会,战略、商务合作单位,新闻媒体等领导嘉宾,以及商会直属会员企业和驻京闽籍各地市、各行业、各区县商会代表等约900人共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泰禾独家冠名,与会闽商凝聚一心

本次大会由泰禾独家冠名举办,会议议程涵盖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共享、和谐、提升、创新”第四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换届文艺联欢晚会三个篇章。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名誉会长、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被授予突出贡献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长期远离家乡在外打拼的各界人士凝聚一心,纷纷表示将不负家乡领导期望,继续发扬闽商精神,推动商会工作再创佳绩,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当晚,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项目负责人短短数的项目展示,让与会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泰禾作品的功底和造诣,以及泰禾“文化筑居中国”的实力与匠心。

  全新园系亮相,再展泰禾风采

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是泰禾继院子系、大院系之后推出的园系典范之作,志在以园为载体,以北京为始发站,续写千年中国园林里的风雅生活。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位于昌平地铁南邵站,取景中国南北名园经典元素及造园手法,铺陈出一园十景的诗情画境。首期210-480㎡(使用面积)精工叠墅,延续泰禾匠心,以独门独户、带装修院落、八大人居系统、全成品交付等卓然价值,面向财智人群的全家庭生活而来。

而在此之前,泰禾汲取福建“三坊七巷”的灵感,推出的“院子系”,以“14城22院”的业绩享誉全国。

  助力福建各项事业建设,泰禾一直在行动

在2016年,泰禾出资5000万元修复全国最大古民居宏琳厝,捐资3000万元助力福州仓山教育事业,向福州清永泰灾区紧急援助200万元;2017年捐资3亿元为福州一中修建“泰禾书院”……作为从福建走出来的优秀企业代表,泰禾集团始终对家乡怀有一份特殊的深情,在扎根福建的同时,更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建设与发展,并以实际行动致力于各项事业的发展。

“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家乡人民的支持,作为生于斯、长于斯的闽系企业家,有责任和义务支持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黄其森曾多次表示。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