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优质物业成为富裕人群投资首选 东山公寓受追捧

发布时间: 2017-04-06 12:09: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5588次浏览


作为一个城市人居最高品质的具体呈现,豪宅物业往往代表着更的资源、更出众的品质以及更高阶层的人群聚集。根据世界企业家集团的研究报告,中国富裕群体仍将购买豪宅列为奢侈品消费的首选项。坐落于京城黄金东北四环CBD辐射区、毗邻朝阳公园的东山公寓项目,其卓越的置业属性,受到了众多高净值置业者的青睐。

(东山公寓实景拍摄)

2016年《财富报告》显示,未来十年,中国内地超高净值人士(即扣除自住物业后,资产净值达三千万美元或以上)人数增长将至全球排名第二,达22773人,涨幅达75%。而这些超高净值人士在全球物业投资,特别是豪宅投资上存在强烈需求。

关于豪宅投资,有业内人士认为:具有优秀置业价值的豪宅资产,取决于其地段价值。某豪宅置业者告诉记者:“核心地段的物业越来越少,这些物业未来的增值潜力将是巨大的,就如同买股票一样,很多人总是希望买垃圾股等待抄底,但事实上那些涨停板的股票还在不断涨,而那些垃圾股永远都动不了。”

反观世界各地的顶级豪宅,无不是占据着城市的黄金地段与核心商圈,集交通便利、优越位置、配套齐全、活跃的商业氛围和成熟业态于一身的综合。

(东山公寓实景拍摄)

东山公寓位于朝阳公园区位之下,不仅拥有绝佳地段优势,享受燕莎商圈、蓝色港湾国际商区、第三使馆区、CBD中央商务区、丽都商圈,798艺术区等繁华便利,更拥有朝阳公园作为天然鲜氧绿肺。在内城豪宅已寥寥无几的当下,东山公寓作为唯一一个地处朝阳公园东畔的传统豪宅板块,同时具备成熟的商圈氛围、优越的立体交通、完善的配套设施的内城准现房豪宅,在先天地理占位上,就享有豪宅的国际化氛围优势。

难得的是,在这样的城市繁华原生之地,东山公寓生长于北京顶级豪宅的开山之作――东山墅之内,这个北京第一个世界级的豪宅,赋予了东山公寓最本源的顶豪血统,而自然生长于此的东山公寓,聚集着一个相对纯粹的圈层人群,为理念、阅历,乃至品位相近的人群实现独享的社交场所延伸。

(东山公寓实景拍摄)

据悉,东山公寓全部户型设计为251-403平方米的大平层。大尺度户型空间,满足了高端改善型需求人士对于生活、娱乐、展示、收藏的功能。同时,仅百余席的体量,既保证了高端客户居住的舒适性、私密感,更将顶豪的极致感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当下北京豪宅市场来说,库存规模不足,优质住宅项目量少,市场需求旺盛的供需矛盾将进一步加剧,诸如东山公寓等占据城市核心地段与公园景观的在售豪宅项目,其价值属性将持续凸显。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