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69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北京燕郊房价连跌3个月 9.30后涨至1.6万/平

北京燕郊房价连跌3个月 9.30后涨至1.6万/平

发布时间: 2016-12-09 09:43:14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27次浏览


新政之后,北京楼市日渐降温;京周边楼市也随之受到影响。不过,根据数据显示,9.30新政后燕郊房价不降反涨,而且新政之后的第一个月(10月)时间便上涨了1000元/平米。

燕郊房价连跌3个月 9.30后涨至1.6万/平

据了解,在北京“9.30”新政之前,燕郊新房均价连跌3个月。数据显示,6月燕郊新房成交均价为1.8万/平米,此后连续3个月均出现下滑,至9月新房成交均价已跌至于1.5万/平米。令人意外的是,随着北京“9.30”新政的颁布,燕郊房价却出现反弹,10月其房价出现小幅上涨,涨至16070元/平米。

此外,根据数据显示,燕郊200万以上的房源成交量出现大幅上涨,90-120平米的房源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商品房去化周期降至两个月

众所周知,今年上半年燕郊楼市异常火爆,成交量持续攀升。虽然进入下半年以来,成交量下滑,但是一直维持在平稳状态。因此截止到10月,燕郊商品房去化周期降至两个月。

燕郊土地市场:连续12个月零成交

燕郊近年来宅地供应越来越少,2014年供应了14万平米宅地,2015年供应了10.5万平米。而到2016年燕郊更是全年无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并且计划供应的60.1万平米商办用地也尚未挂牌。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