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02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房产登记在子女名下的6大麻烦 每一个都让你后悔莫及!

发布时间: 2018-05-02 14:03:46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1881次浏览


不管在什么时候,孩子永远是爸爸妈妈心中的价值连城。放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爸爸妈妈们恨不得把一切最好的东西都同时交给孩子,也会以为这是做爸爸妈妈最美好的时刻了。而有相同东西假如早早给了子女,将来就会费事不断。这就是咱们锁住的房子。

你或许会说爸爸妈妈把房子登记在子女名下,这是不移至理的事啊!没错,可是过早把房产登记在子女名下,也是有可能会变成大错的。

未成年人买房挑选只能一次性付清房款

假如房子的购买方是未成年人一人,则该房子买卖不能请求银行贷款,只能一次性付清房款,这条规则确实很坑爹。

子女成年后独立买房多付首付钱

假如房产证上有子女的名字,孩子成年后买房,买的就是二套房,需求交纳房产税;假如房子贷款没还清,首付也需求按照二套房的规范,买房本钱多了不少。

爸爸妈妈无法随意处置房子,手续繁琐

法律规则,未成年人的房产是不能处理出售手续的,就是说在子女年满18周岁曾经,爸爸妈妈是不能对其名下的房产进行出卖或抵押等处置行为。

爸爸妈妈要面对子女成年后私行处置房产的危险

房子登记在子女名下,有朝一日孩子成年了。假如在未经爸爸妈妈或许老一辈赞同的情况下,自行将该房子抵押、出售,对白叟的寓居以及养老都将产生重大的影响。

爸爸妈妈离婚时 房子归属无法断定

假如夫妻感情破裂导致离婚的,以未成年孩子名义置办的房产归属往往会引起法律胶葛。未成年人无法独自处置房产,可由抚育孩子的一方一起寓居,由此也会引发抚育权争夺的胶葛。

子女婚后发生意外,爱人有权继承房产

假如子女婚后发生意外离世,其爱人作为榜首继承人,有权继承逝者的一切产业,包含婚前产业。也就是说其名下的产业也将作为遗产的一部分进行切割。

其实并不是说爸爸妈妈将房子登记在子女名下有多么的不好,只是在子女未成年的情况下仍是不建议这么做。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