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05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燕郊楼市已回暖,难道部分楼盘要涨价?

发布时间: 2018-02-01 14:42:38

来源: 燕郊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203次浏览


作为环京楼市的风向标,燕郊房地产市场日前出现回暖迹象。

根据相关媒体最新消息显示,目前环京楼市已经出现了回暖迹象,尤其是前期被冰封住的燕郊楼市,近日,燕郊的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已经开始出现增幅,部分房源的价格已经上调了2000元每平米。

前期人去楼空的市场状态正在发生变化,很多二手房中介的业务量出现了明显好转,上门看房的客户也增加了。有中介人员表示,其实从2017底市场就开始恢复了,12月份房屋成交量达到了200套,预计新年的1月份还会上涨。

有开发商表示,燕郊的楼市调控政策放松是有可能的,因为2018年住建部明确表示要保证刚需购房者,满足改善型住房需求,根据这一信号来看,今年有可能会调整策略,实施精准调控。

严跃进表示,很多2016年底或者2017年初的购房者都是在房价高位买进的,但经过了近一年的调控,如今房价已经下跌缩水很严重,如果市场还往下走,可能会发生断供的风险。

由此来看,燕郊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放松是必然,如果调控持续下去可能不止是开发商和中介受不了,还会引发其他很多方面的问题。开发商也认为,在不违反调控政策的前提条件下,当地部门肯定会改变抑制措施。

前期的新房市场由于受调控影响,成交量持续低迷,所以很多楼盘都采取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措施来吸引购房者,但现在已经是如果不先签购房协议恐怕就很难享受得到较大力度的优惠,春节前期可能还保持着目前的状态,部分楼盘正在酝酿节后涨价。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