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28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首套房贷政策调控,互联网金融发展势头仍突飞猛进

发布时间: 2017-08-25 09:15: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61次浏览


2017年,世界经济正在逐步复苏,工业生产加快,投资增速提高,服务业较快增长……将眼光放回国内,2017年上半年我国经济仍然保持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随着金融去杠杆与房地产调控的进行,尽管金融业与房地产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有所回落,但是工业、批发零售等行业的贡献率将会上升,这体现的正是“脱虚向实”。而这种“脱虚向实”,代表着经济结构的改善,也有利于提升未来增长的可持续性。

但是市场瞬息万变,面对着复杂的市场局面,方向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市场每每出现一个新的赛道,似乎都可能变为一个新的投资风口。不管是“现金为王”还是“资产为王”,不管是富裕阶层还是理财小白,跑赢CPI,实现自己财富的保值增值,成为人们的不二选择。

由于大中城市一系列限购限贷政策的实行,银行房贷利率的上行,房市降温成为不争的事实。尽管目前三四线楼市受益于一二线楼市的资金外溢上涨,然而人口流出、产业凋零却是一大硬伤,支撑长线上涨的逻辑并不存在。不过对于大城市及中等城市核心地段,房产仍然具有投资价值,可以在这一轮调控后,适当配置。

除了房产等大类资产配置,在互联网浪潮下,现在的人们投资理财观念也有了新的转变。据福布斯发布的财富白皮书报告显示,2015年底中国大众富裕阶层人数将达到1528万人,中国私人可投资资产总额将达到114.5万亿元。工资收入、投资收入、经营收入、个人储蓄是受访大众富裕阶层投资的几个主要来源。

在投资品种方面,银行理财产品、股票和基金是受访大众富裕阶层最青睐的三种理财产品,去年大众富裕阶层最青睐的则是银行理财产品、房地产和股票。调查显示,55.6%的受访者参与过互联网金融投资。而在参与互联网金融投资的受访者中,58.4%选择了货币基金,43.8%选择了P2P理财,2.6%参与互联网众筹。

近些年来互联网金融发展势头良好,已经成为人们新兴理财的大势所趋。互联网金融在中国历经十余年发展,从生根发芽到开枝散叶再到修剪败枝,探索前行中显示着其巨大的生机与活力。这个来自欧美的舶来品似乎在中国找到了生存和发展的温床,短短时间内,中国互金行业实现了弯道超车,已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市场。互联网金融之所以能从默默无闻到成为中国金融体系中重要一环,背后原因总总,互联网科技的飞速发展、金融需求的长期压抑、国家对创新创业的支持等等,让这个行业的发展呈“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随着2016年行业监管办法的出台,互金终归将从无序生长发展为理性繁荣,未来的发展仍有太多可以施展的空间。

网筹金融就是这样一家合规的信息中介平台,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实践者,网筹一直视安全合规为企业生命线,积极拥抱监管,坚持自律。伴随行业的发展,主动自查自纠,积极倡导企业正义,对客户开展风险教育,不断加强信息披露、信息共享机制,严格控制风险,所以网筹在合法合规、风险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已初见成效。

在银行资金存管方面,网筹金融以最大程度提高用户体验为出发点,经过慎重的调研及广泛的考察,积极对接银行金融机构,现已与河北银行签订银行资金存管协议,力求在改善用户体验的同时,给用户资金安全提供充分的保障,为投资人筑起安全屏障,在合规发展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经过严格的审核,网筹金融先后加入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加入中国车贷联盟,成为协会会员单位,其拥抱监管、自律合规经营也获得行业以及相关机构的认可和肯定。

伴随着中国经济稳中向好的趋势,网筹金融在创新发展过程中,秉持“小额分散”、服务实体经济的经营理念,始终遵守法规、秉承高度自律,探索创新和风险的平衡,从而让金融创新的“普惠性”更好的惠及民生。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