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3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潘石屹:出售物业所得资金主要投资到SOHO 3Q

发布时间: 2017-07-08 13:01:2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44次浏览


SOHO中国举办SOHO3Q新征程媒体见面会,董事长潘石屹、总裁阎岩等高管出席见面会并答记者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6月26日,SOHO中国将上海虹口项目以35.7亿售予吉宝,并在九天后宣布启动光华路SOHO2和凌空SOHO两项目整售。

对于现场媒体关于处置了办公物业后,得到的大量资金将由于何处的问题,潘石屹回应,主要还是投到SOHO 3Q里面。他表示,SOHO 3Q模式比较简单,主要是把房子租过来以后装修、收租金。不过,他认为,这也是一比较成熟的商业模式。

对于为何出售北京光华路SOHO2这个位处核心位置的核心项目,潘石屹还是那个惯常的回答:做生意永远不变的规律就是低的时候进货,高的时候出货。

对于会不会将资金由于二三线城市的起步项目,潘石屹对此予以否认,他表示,现在建房子的速度太快了,尤其是二三线城市,大量的房子都在过剩,所以不会拿一块地重新建。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