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21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雄安新区路网体系再迈步,南城迎重大利好

发布时间: 2017-06-30 14:34:53

来源: 川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320次浏览


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上,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奇表示,雄安新区需要什么就支持什么,做到有求必应,积极配合,毫不含糊。继此前提出的将城市交通等系统放到地下之后,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工作正在快速推进,而作为首要考虑的交通网规划,也开始有了落实性进展。

据悉,雄安新区交通路网,是协同北京新机场,以及规划中的雄安新区高铁站而展开的,定位为构建面向国际、辐射全国、服务区域的空铁一体化交通网络。届时雄安新区将成为重要交通枢纽,从雄安新区到北京只需41,从雄安新区到全国会更加方便。

其中一条于2016年12月30日开工建设的铁路尤为瞩目。前几天,原定于连接北京到霸州的京霸铁路改为“京雄商”铁路,不再经过霸州。原本作为京冀地区重要铁路联络线之一的“京霸”铁路,将改为连接北京地区、雄安新区和商丘地区的“京雄商”铁路。也就意味着,这条南北向的铁路资源将拉长至雄安新区的辐射地,北京与雄安新区,这两大世界级经济增长极的联系也将更加紧密。

作为拥有“国家千年大计”定调的雄安新区,政策资源上有倾斜也不难解释。除了交通上的资源靠拢,未来沿着这条铁路轴线上,还将有大量商业配套、城市建设等等优质资源。那么问题来了,北京与雄安之间产业连接,物流交换的紧密发展过程中,肯定会产生一个新的中心点。这个新城会在哪里?

从现在的发展痕迹和潜力地块分析来看,这个焦点已经聚焦在了北京南城大兴区。

正北对望首都中央,又紧邻世界最大机场,东南天津廊道,大兴区本身就是个资源汇聚之地。再加上政府3960亿的立竿见影式投入,南海子公园的自然环境建设......这些利好无疑都成了北京南城价值攀升的加速器。

其实,北京南城的价值,早已经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随着融创、万科、首开、融创、葛州坝、中国金茂的纷纷入驻,南城“豪宅区”早已名声在外,雄安新区的交通拉动,只是加持了这个定论,进一步推动这个区域的增值而已。特别是五环边上,瀛海版块,扼守着南城的南北交通主脉——京台高速公路。这里是南城向北去往城市核心,向南去往机场的必经之地。三环,机场对于雄安新区是重要的经济根据地,瀛海版块聚藏着的巨大的价值潜力无需多言。

作为雄安新区与北京地区之间的中心集聚地瀛海版块,凭借临近南海子公园的先天自然条件,顺理成章,将建设成商业繁华、自然宜居的“豪宅区”,用于承接北京三环精英们第一居所的改善需求,和雄安新区企业高管对于高端住宅的外溢需求。

那对于有改善需求的购房者来说,现在就是置业瀛海的时机。

瀛海未来的价值涨势虽然很被看好,但从市场供应来看,北京五环新盘别墅已经趋向绝迹了。也就意味着,瀛海版块最的别墅新盘,数来数去就是首开龙湖天琅了。距离京台高速仅600米,与南海子公园二期仅一墙之隔,坐落两大世界级经济增长极相连接的加速带上,没有理由不心动。买天琅的话,买的不仅是瀛海的价值,还买的是一个家族的生活。“别墅大师”龙湖出品,乾隆花园式规制园林,业内知名的龙湖物业。1000-2000万总价,更是在北京改善项目中难找到的性价比选择了。

据了解,龙湖天琅近期新品马上开盘了。趁瀛海的价值核弹还未被引爆之前,这也许是抢赢改善置业的最好时机。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