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41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布局新城,育见未来

发布时间: 2017-06-19 10:26:18

来源: 川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70次浏览


在这个发展迅速,人才涌进的社会,是选择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的城市生活工作,还是选择生态、未来发展不可估量的城市?

现在很多人面临着这样的选择,那么小编帮你解决这个难题,选择一个既可以不用在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的城市拼搏,又可以享受繁华的都市。

2016年武清区泗村店镇政府正式发出“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大学创新新园区”的规划公告。该园区将由北京大学、南开大学、清华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和首都经贸大学等首批大学联合成立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中心”所规划创建,最终将落户在武清龙凤新城区域,凭借着先进科技知识的支持,未来这里势必会成为高新科技产业聚集的教育链条,联合创新中心主要是依托五大高校的研究基础和学科优势,同时融合相关研究机构的优质资源,主要是面向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需求,开展区域发展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探索提升高效协同创新能力的体制机制,目前正在积极申报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

在2017年5月15日武清区规划局赴市局推进“通武廊”相关事宜,与市局沟通汇报3个方面内容,其中一项是关于国家大学创新园区规划,市局针对汇报内容表示全力配合。

武清区是国家智慧城市试点之一,同时武清大学创新园区即将启动,教育资源以及产业结构也将进一步优化升级,加之地理优势,坐拥京津枢纽、京津咽喉要地,有着“京津走廊”和“京津明珠”的美誉,周边享有意式风格的佛罗伦萨小镇,凯旋王国,生态南湖公园,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等……同时交通是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是现代经济社会赖以运行和发展的基础,每日23班城际列车往返于北京天津之间,而武清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大学创新园区“的入驻武清,完美无缺的城市规划,将会有大批量的人才留在武清,你不用在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的城市拼搏,在武清同样可以实现你的梦想,完成你的创业。武清城市发展前景不可估量,必将成为你环京安家的优居之选。

在·莫奈的湖”匠心打造艺术与自然完美融合的度假生活,项目占地约308亩,拥有约20万平方米的生态大湖,规划约2万平米的开心农场,采用多种园林手法,给您一份温馨舒适的家园,同时项目周边10公里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双语教学大地幼儿园、曹子里小学、曹子里中学、杨村一中、曹子里医院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是一处不错的优居之所。

碧桂园莫奈的湖,建筑面积约86-174㎡湖岸墅质洋房,诚邀品鉴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