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94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网签30亿 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用数字说话

发布时间: 2017-05-11 09:53:09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559次浏览


用数字说话,方为市场本色。对于产品即将入市的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而言,它已牢牢占据高点。据克而瑞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2017年开年至430日全国别墅市场成交排名中,该项目以近30亿的网签额稳居榜首。

高价值、高品质、高周转——凭借如此惊艳的“三高”业绩表现,丽春湖院子已成为泰禾旗下产品的代表作,并刷新中国别墅销售速度。


 

压轴作!产品入市 追求极致价值

 

作为京城新中式别墅市场的里程碑作品,丽春湖院子的综合价值有目共睹。值得注意的是,近期,该项目产品即将入市。据悉,该类产品占地面积近3亩,且于城市内核之处仅2席,堪称丽春湖院子的“藏品级”院落。

丽春湖院子由两大房地产巨头——北科建与泰禾联袂推出,这也是泰禾实现“品牌输出”的首次成功尝试。它在保留北方建筑恢弘气势的基础上,融合了唯美婉约的江南风情,已成为京城市场上首屈一指的江南主题新中式院落别墅。

除却品牌价值与理念设计,该项目还以独特的空间之美,致敬东方人居生活,以此带给业主良好的居住体验。空间布局上,该项目分别规划孝亲层、亲子层、主人层、宴宾层及私享层五重定制领域。如此设计,既满足了空间功能多样性及便利性,也有情感属性在内,让每一个家庭既可齐聚享天伦之乐,又能满足个人的私密要求。

 

秀实力!品质筑就“三高”

 

从开年销售“淡季不淡”,到如今网签近30亿遥遥领先,在别墅界中,丽春湖院子已成为热销品牌。近期,泰禾再次向外界“秀了一把实力”。

在泰禾总资产突破“千亿”关口的当下,丽春湖院子着实贡献不小。究其热销原因,品质自然当仁不让。坐居城市核心区位,该项目聚合了“城市”与“别墅”双重特质,除满足居住的基本需求,还于服务端衍生多重价值,并将这种价值体现得淋漓尽致。

科技产业决定区域未来,坐居中关村北扩区核心位置,周边各类高新产业齐聚,丽春湖院子执掌价值原始股。凭借惊艳的销售速度与业绩表现,该项目已然成为泰禾旗下产品中高价值、高品质、高周转的“三高”代表。

丽春湖院子致力于打造内外优质、成熟且高端的配套及服务,这也是该项目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目前,该项目会所私厨订制、包场观影服务已全面启动,且深受客户认可。

据悉,丽春湖院子现推出压轴产品—临水和景观大院,前三后四形制,双首层设计,三面朝阳,实现270度采光。另外,泰禾旗下另一院子系产品——泰禾·北京院子目前仅余5席压轴大院产品,1800(使用面积)奢阔空间,占地3亩,成就泰禾院系品质巅峰。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