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07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英国移民:20万英镑助您轻松移民英国,享般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5-10 15:28:55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821次浏览


热点:英国移民,英国企业家移民,20万英镑移民

项目简介:

THE COUNTER BURGER是美国知名饮食企业THE COUNTER旗下拥有的汉堡连锁品牌,作为美国境内的连锁快餐龙头企业之一,THE COUNTER旗下拥有多个快餐连锁品牌。

DANIEL JOHNS集团作为一家市值超过7000万英镑的发展商,向THE COUNTER集团购得THE COUNTER BURGER连锁店在英国的独家专营权后,预计将会在10年间于英国开设超过200间的分店。

加盟THE COUNTER BURGER的好处

1:移民成功率高

英国的移民法律规定,TIER 1企业家移民的申请人必须在申请时递交完整的商业计划书,而商业计划书的质量将直接决定头期3年签证的成败。THE COUNTER BURGER的客人,将由集团负责提供相关的数据用以撰写商业计划书,使得计划书的可行性更高,而且相对于申请者独立经营公司,加盟连锁的客人将会得到更多的前期支持,令首期签证的成功率大大提升。TIER 1 企业家签证3年后的续签,需要申请人拿出公司的详细经营情况用以断定申请者是否符合资格得到第二期的2年签证,如申请者在头期签证的三年之间未能达到英国政府对于企业家签证的指定经营要求,则不会批出第二期的签证,如此,公司的经营情况则至关重要。加盟THE COUNTER BURGER的申请者,将会得到集团的全方位的支持,如客人愿意,集团的运营专家将会代替客人直接经营并管理该分店,客人无需为公司的运营担忧,最大限度的避免因公司运营不善而导致签证拒签。

2:资金有保障

THE COUNTER BURGER的加盟者能够得到承诺5年后项目方会原额回购股份,有书面合同保障,具法律效力,申请者无需担心投资款的安全。

3:优厚的回报

申请者每年将得到投资额的7%的回报,如分店亏损,将由DANIEL JOHNS集团承担,无需客人再次注资。

4:投资期限有保障

如客人加盟投资的分店不幸倒闭,DANIEL JOHNS集团承诺将投资者的股份转去其他营利的分店,以保证客人的投资期达到英国政府法律规定的投资年限(5年),令客人转永久居民有保障。

5:参与经营模式灵活

客人可选择是否参与分店的日常经营,如选择全权交由集团管理,投资者则只需要出席董事局会议,每年8-12次。如想参与经营,DANIEL JOHNS集团承诺会为每20万磅的投资股份提供一个全职职位,并有优厚的工资。

英国TIER 1 企业家签证的要求

1:申请人需持有能够证明的20万英镑的资产作为投资款,5年后返还全额投资款。

投资款如连续持有超过6个月,则无需提供资金来源证明,如不足六个月,则需提供,资金来源可为工资收入,投资收入,以及亲友赠与。

2:英语能达到IELTS B1 水平。

3:身体健康。

4:无刑事犯罪记录。

转永久居民条件

1:在英国投资至少20万英镑,并为期五年。

2:为英国提供最少2个全职就业机会。

3:在申请人转永居之后,公司有可持续经营的可行性。

4:申请者符合居住条件(每年离开英国不得多于180天)。

符合以上条件,申请人5年之后可得到英国永久居民身份。

申请人可以携带配偶及18岁以下未成年子女一同前往英国,子女享受本地生学费。如子女超过19岁,可以以独立投资人的身份和父母组成“投资团”,共同拿出20万英镑的投资款(父母10万英镑+成年子女10万英镑),共同申请TIER 1 企业家签证。(二人同行计划),移民成本低廉。

申请流程及收费说明

1:签订移民合约,收取相应服务费50%

2:收集个人资料,供律师审核-需时7天知道结果

3:律师审核如不通过,已收取之服务费将全额退还

4:律师审核如通过,收取律师费的50%,并开始准备申请材料(包括英语考试成绩及体检结果,以及无刑事犯罪记录)包括撰写商业计划书需时约1个月

5:审核通过后,客人需和项目方签订加盟协议,并将英镑20万的投资款及相应的管理费打入律师行的信托账户

6:递交申请,需付签证费,医疗保险费

7:等待签证结果(递交后约3个月)

8:拿到签证,收取剩余的50%的服务费,及剩余的50%律师费,同时律师行会将投资款及管理费过户给项目方

9:全家登录英国

5月19日,美亚置业大型英国移民全国路演即将拉开帷幕,英国移民律师亲临现场。10万英镑起,让您轻松移民英国!

详情请查看官网。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