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11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新世界发展:不怕与中资竞争 会继续借竞投增加土储

发布时间: 2017-05-08 13:47:2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26次浏览


5月8日据报道,新世界发展集团近日表示,集团是首批与中资合作的港资发展商,不怕与中资竞争,会继续主力通过竞投土地增加土储。

新世界执行副主席兼总经理郑志刚表示,中资竞投土地时有自己的原因,也有自己想买的地区,例如海航集团可能喜欢启德机场。而新世界早于2013年就联手万科拍地,并合作发展柏傲湾。至于未来会否与其他中资合作,郑志刚表示:“只要大家理念、远景差不多就可以。”

另外,中资每次都以高价中标,不少华资地产商遂改变买地策略,如新地及恒地都拟透过增加农地转换及旧楼重建方式来增加土储。郑志刚称,集团在买地方面一直都采取投地、农地、旧楼重建相结合的方式出击,但基于农地转换用时长,所以主力仍然是在拍卖市场买地,而且主攻大型地块,例如大围、长沙湾等。

美息趋升下,不少券商看淡香港楼市前景,认为下半年或明年有机会出现调整。郑志刚表示,虽然美国处于加息周期,香港人对楼宇的可承受能力仍处于健康水平,加上香港楼宇供应有限,所以对楼市前景审慎乐观。

据悉,郑志刚年不断为新世界旗下楼盘注入艺术元素,将艺术与售楼结合,成为新世界楼盘的特色。他指,看到优质特色楼盘在市场上有一定需求,所以5年前打造了Artisanal Living,以软件取胜,Skypark、柏傲湾及傲泷都是依循这一个理念去设计。

“傲泷项目较大型,可完全融入大自然与艺术结合的理念,会所及园林合共37.78万平方米,占项目三成面积。由于傲泷精致度较高,我们会慢慢卖,现阶段先以招标为主,试水温,让顾客感受新世界楼盘这5年的变化。”郑志刚最后称,新盘推广将聘请本地艺术家为楼盘作手绘,用插画方式代替实景。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