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32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环京楼市降温 售楼员迁移东戴河

发布时间: 2017-05-06 08:30:31

来源: 北京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60次浏览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700元/㎡

楼盘地址:铁西新城大堤路(浑河西峡谷主广场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01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作为房地产行业最基层的售楼员,或许是最了解哪个区域是市场热点的人。近期,京津冀多地限购以后,有部分位京津冀区域的销售员前往辽宁葫芦岛东戴河各项目求职谋生。跟随着他们的脚步,便揭开京津冀畔一片“重燃”的热土。

冷静的环京楼市五一前,在去年销售火热的张家口怀来,记者看到各在售项目售楼处分外冷清。“被限购后,购房人就少了很多,大多数由于没有当地社保没有购房资格。”恒大文化旅游城销售小张称,项目预计下期规划要略做调整,减少普通住宅供应量,增加公寓类产品。

据了解,怀来去年底实行限购,对非本县户籍居民在怀来创业、经办企业及外来务工人员在县内无住房且满足一定条件(签订劳动合同工作2年以上、缴纳社会保险1年以上、有缴纳税收等证明)者,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已拥有1套住房,或不能满足本条约束性条件的,暂停在该县向其售房。

除了限购让外埠购房人无法买外,记者走访发现各家项目基本没有在售房源。对此,官厅湖公共艺术小镇相关销售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各家项目基本都拿不到新的预售许可证,现在销售仅是去年的尾货。据他了解,目前怀来已有部分项目断货了。

上述销售负责人则告诉记者,像他这样的本地人多数仍选择留在当地。而很多外埠销售员都选择离开当地,去其他地方寻找工作。对于去向,上述几位项目营销负责人都明确指出一个地方——东戴河。

无独有偶,记者联系涞水华银天鹅湖项目相关负责人也被告知,不少销售离职前往东戴河。

重燃的东戴河

跟随着销售的脚步,记者将目光转向位于京津冀畔的东戴河。一位接近佳兆业·东戴河项目的相关人士表示,仅佳兆业一个项目四月份销售近2亿元。

据悉,佳兆业·东戴河、当代东戴河白金海MOMΛ、海天翼普遍涨价在1500元/平方米。记者致电上述项目售楼处均被告知,项目价格一天一变,目前所剩房源并不多。

一位当地开发商透露,2013年后东戴河各项目销售趋缓,这几年新盘开工量并不大。这一轮快速去化,使得很多小项目将手中剩余的库存消化殆尽,新增房源还未供应。

郭毅则认为,京津冀处在大范围限购状态,投资需求就会在其周边的得以释放,从而导致东戴河价格上涨。此外,国人的养老度假需要越来越多,无疑环境相对较好的东戴河可以承接这部分需求。

郭毅还表示,单纯就投资需求并不太看好东戴河。东戴河房子的自用周期在一年当中仅有夏季,大部分时间处在闲置状态。这类房产自用没有太大问题,但投资对外出租也只在三四个月,租售比并不太划算。另外东戴河开发强度较大,市场库存处在增量状态,这一区域的二手房短期内变现较难。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