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62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泰禾加盟金钥匙管家 打造极致服务

发布时间: 2017-04-26 17:05: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420次浏览


2016年10月23日,泰禾厦门院子物业正式加入世界金钥匙物业联盟。这是泰禾加入该组织的第一个项目,其后泰禾西府大院等项目也相继加入,这标志着泰禾的物业服务将更专业。

国际金钥匙组织是一个享誉世界的服务品牌,拥有一个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标准;是服务的专家,服务的榜样;也是一个服务的网络。国际金钥匙组织起源于法国巴黎,自1929年至今,是全球唯一拥有80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

加入金钥匙联盟,享无时无刻尊贵服务

加入该组织后,泰禾的业主和客户能享受到哪些极致服务?拿泰禾厦门院子来说,厦门院子七位客服管家,每位负责近65户业主,实行一对一服务。在交房那天,管家们就要现场服务自己的业主,了解业主家的情况,细致到每一户人家每一位业主的喜好习惯等,都要烂熟于心。每一位管家身上都会配一部专门手机,号码终身使用,即使日后管家离开,号码也不会变,新的管家会接手,继续为业主提供服务。

除了水电气等日常生活,泰禾物业还将服务延伸到业主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业主去外地出差,管家可以为业主订机票,订好房间,在门口迎接。这意味着,业主即使离开家,也能感受到泰禾无微不至的极致服务。

说到这里,你可能会好奇,外地的服务由谁来实现?这就是金钥匙物业联盟的作用,该联盟的成员可以互通配合,为自己的客人提供一系列联网服务。也就是说,只要是在这个联盟里的酒店等组织,泰禾都可以与他们联系,为业主提供一整套优质服务。

用心守护无微不至,给客户温暖人情味

“加入金钥匙物业联盟后,泰禾物业将在服务中推广金钥匙品牌、理念、标准及极致服务体验,以金钥匙服务品牌为钮带,通过品牌加盟形式,提升服务品质。” 据泰禾厦门院子项目总监陶勇介绍,泰禾物业还会根据业主的喜好,进行个性化服务。比如业主喜欢观赏歌剧表演,管家就会定期把该地区的歌剧院表演安排推送给业主;新上映的电影、音乐会等信息,都会分享到业主微信群里,如果业主有需要,可以帮忙订票等。此外,还有日常的天气变化和注意事项,管家都会提醒业主,让业主真正感受到无时无刻的关心和温暖。

“再好的房子,没有用心的服务,也是没有温度和人情味的。” 陶勇说,与客户的每一次接触,都是创造价值的机会。客户平时可能忙于工作出差,物业服务人员接触到他们的每个机会都难能可贵,“每次接触,我们都要让客户感受到泰禾的极致服务,真正让业主感受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