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75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通用空气携手航天科技引领校园新风技术

发布时间: 2017-04-19 11:38: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布局楼讯

814次浏览


    校园学生人数众多,人员密集,学生长时间生活在室内,室内空气质量尤为重要。室内空气的污染、细菌、含氧量等均很难达到标准要求。通用新风特针对学校室内环境,为学生的学习环境打造一份舒适、净化、优质的新风方案,有效提升了教室室内空气质量。不仅仅解决如今雾霾严重的问题,而且对室内空气优化处理,有效保证了室内的空气质量,保证学生生活的空气环境最佳。
    2017年2月15日,郑州市教育局召开郑州市内中小学校试点安装新风系统推进工作,公布了郑州市内学校试点安装新风系统的进程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据了解,郑州市直学校和市内九区都按照要求及时上报了实施方案,确定试点学校。

    截止目前,郑州市直和市内九区各挑选5~6所学校,共58所中小学(幼儿园)作为试点,安装新风系统。

    2017年3月9日,郑州市中小学(幼儿园)试点安装新风净化系统选聘供应商开标会现场。据悉,参加郑州市中小学(幼儿园)试点安装新风净化系统招标的厂家、经销商共385家,递交材料标书173家。网友感叹“展会上都没有这样规模”。

    招标会现场
    样机展示
    通用空气作为空气环境控制的领导者也参加了此次投标会

    通用空气推出的HAPE系列,WAPE系列气相净化新风机组,采用高效进口电机,噪音小、更节能。采用全热交换技术,可有效进行新风与污风进行能量交换,能有效回收因换气而损失的能量。机体风道、热交换芯采用隔音处理,可防止户外噪音传入室内,同时降低本身设备噪音。其独特的气相净化设计可以对室外空气污染物,如甲醛、苯等众多有害气体、室外异味等进行净化,更是目前市场上的创新设计。其核心技术为军用级MULTI-MIX®1355气相分子筛,能在0.05秒内去除数百种污染气体,相比于活性炭的物理吸附,MM1355的气相分子筛的化学吸附与催化反应,是其几十倍的反应速度与吸附容量。同时也解决了活性炭快速饱和后,原有吸附的污染又重新释放出来的问题。该款气相新风机首先从室外吸入空气,通过过滤网及气相净化分子筛将室外新风中的污染成分净化,同时杀死室外空气空气携带的病菌,对PM2.5的过滤率高达99.94%。

责任编辑: shigu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