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44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健康海居贵在“健康”,乳山银滩汇聚天下灵气

发布时间: 2017-04-17 14:56: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418次浏览


城市居住空间可以细分为不同空间,健康海居便是理想的灵性居住空间,有人形容住在这里为诗意栖居。一点也不夸张,大海是浪漫的地方,它远离都市的喧嚣,与都市景观形成鲜明对比;住在海边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更有助于减缓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

如果滨海住宅带有健康海居的属性,则是最合适不过了。乳山气候宜人,自然条件非常适宜养生居住,是健康海居的品质典范。乳山市人口只不过56万出头,最新统计数据,却有百岁以上老人68位,全市人均预期寿命超过76岁,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近5岁。无愧于"全国长寿之乡"的荣誉称号。

从容绵长的海岸线,洁白细腻的沙石相互构筑,便衍生出了与岁月抗争的力量。山东乳山银滩的海,便是此番深邃祥和,以其安然的姿态守护着一座美丽的海滨新城。人们陶醉其中,流连忘返,不知时日已过。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乳山银滩一直凭借着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比肩美国夏威夷的天然风光而深受国内外游人推崇。银滩每年承载游客上百万人次,被誉为"天下第一滩",是夏日避暑圣地。

金鼎地产在乳山银滩,修建了银龙湾、深蓝小城、海晶城三个项目,以严格的健康海居高品质标准,赋予这三个项目真正的品牌价值。据悉,金鼎地产之所以会选择乳山银滩,是因为这里位于神奇的北纬37°,这个魔力无穷的数字仿佛尽得大自然的灵气,它所穿行而过的地域,尽是人类文明荟萃和文史胜迹聚集之地。项目均位于整个银滩度假区的中心区域,东侧紧邻银滩最繁华的两大社区:大庆一区、大庆二区,西面紧临百年老镇海洋所镇,周边成熟的医院、学校、超市、银行、邮局等配套设施完全满足您的各种生活需求。可谓是独家养生两不误的高端健康海居。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