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86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央企第一家!中船重工决定迁入河北支持雄安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4-10 14:14:18

来源: 第一财经

分类: 国内动态

3530次浏览


【央企第一家!中船重工明确提出迁企入河北 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据中船重工微信公众号消息,中船重工以迁企入畿的实际行动呼应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中船重工已将集团七大动力产业注入保定风帆股份公司,重组后的中国船舶重工动力股份公司扎根保定。此外,中船重工正在筹划将拟注入中船重工电子信息产业资本运作平台“中电广通”的水声通信企业长城电子总部由北京迁入河北海洋装备科技产业园。此前,中国联通、中国国电、中国铁建等多家央企都已召开会议表态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延伸阅读】3天13家央企表态愿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新京报公司秘闻根据国资委公布的102家央企名单,逐一比对发现,4月4日至现在的3天之内,共有13家央企召开会议,表态拥护雄安新区的设立,同时还对公司未来在雄安新区建设中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这些央企在表态时,透露出有意投资新区建设,而投资建设的方向均与他们的主业密切相关。

“雄安三县”概况

雄县隶属于河北省保定市,地处冀中平原,北距首都108公里,东距天津100公里,西距保定70公里。总面积524平方公里,辖6镇3乡、223个行政村,总人口约38万。2016年,全县生产总值完成101.14亿元。

交通方面,雄县到北京只需45行程,特别是津保铁路通车后,雄县到天津红桥区只需15行程。雄县拥有白洋淀水域面积18.3平方公里,建有中国北方最大的内陆码头。

安新县隶属于河北省保定市,位于河北省中部,北距首都北京市162公里,西距保定市45公里,西南距省会石家庄187公里。全县设9镇3乡,共12个乡镇,207个行政村,全县人口393,113人。2016年前三季度,安新县全县生产总值完成40.01亿元。

安新县境内的白洋淀是大清河水系重要的水利枢纽,白洋淀多年平均水资源总量为4124万立方米。白洋淀水生生物包括浮游生物、底栖动物、鱼类和水生植物。同时有鸟类19科26种,形成了良好的食物链结构,成为华北地区重要的水产品基地。

容城县,隶属于河北省保定市,位于河北省中部,京、津、石三角腹地。北距首都北京110公里,东距经济中心天津100公里。总面积314平方公里,辖五镇三乡,127个行政村。2016年,全县生产总值完成59.4亿元。交通方面,保津城际铁路、保津高

容城县具有丰富的市场资源,紧临北京周边最大的小商品集散地——白沟,对容城商贸物流和加工业具有很强的拉动作用。

责任编辑: bei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