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63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东山公寓:德系之家 洞悉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4-06 12:12: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542次浏览


小到手表、家用刀具、照相机,大到汽车、联合收割机、空中客车,“德国制造”给世人的感觉可以用五个词来概括:耐用、务实、可靠、安全、精密。这也是百年“德国制造”所传承下来的精髓和经久不衰的秘密。与“德国制造”同样的,建造一所“百年建筑”也是如此。一栋建筑,怎样成为经典,镌刻于城市记忆之中?高擎“百年建筑”理念的东山公寓,以历久弥新的建筑材质、超越时代性的设计与使用功能,以及愈发醇厚的品质气息对此做出完美诠释。

(东山公寓实景拍摄)

亚里斯多德的名言“整体大于部分之和”,充分说明了系统性、整体性的重要性。同样,如果只是简单地拼凑不错家居产品也未必能得到优质的生活体验。为了得到最理想的居住体验,东山公寓选用原生德系带装修,无论是德国永诺 JUNG智能家居,还是德国 INTERLUBKE衣柜、德国TUEREN-ART外户门、瑞士V-ZUG厨电等。其共同特点,即每一个产品都是功能集大成者,优雅简约的同时,又具备强大的功能,这也正和东山公寓所倡导的居住理念所契合。

对于大多数中国家庭的厨房而言,“空间利用率小、东西多”是“通病”,收纳不便,操作时更难以体现人性化的关怀,东山公寓在对厨房空间进行设计时,便考虑到这一痛点。东山公寓采用来自瑞士的V-ZUG嵌入式厨电,与其简洁而圆滑的外观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它完备而强大的功能,包含蒸烤一体机、咖啡机、酒柜、洗碗机、洗衣机、烘干机、冰箱。而嵌入式厨电较于传统摆在桌案上的厨电更节约厨房空间,并且在视觉上将厨房融合为一个整体,高档美观,富有现代时尚感。保证了在注重视觉上的整体协调的同时,兼顾舒适方便的操作体验。

(东山公寓实景拍摄)

窗户被称之为房屋的眼睛,东山公寓深谙这一点。搭配东山公寓270度纵向空间的门窗则来自拥有64年纯正德系血统的旭格品牌。不仅能够达到2万次开启标准,是国内标准的2倍,更是航空级型材,厚度1.6mm起,最厚2.2mm,高出国内标准30%-83%,不仅永不变形,其气密性更高达8级水平,高出国内标准4级,可完全阻隔室外PM2.5的渗入。东山公寓选择的旭格门窗,代表的“德国精工”品质与东山公寓完美契合。

全德系品牌运用,从尊重业主的居住感受和生活所需出发,不仅确保了东山公寓室内建材的经久耐用,并且保证了精工严谨、稳定、安全、一丝不苟的品质,更给居者打造了一所未来可期的百年之家。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