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64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中国创新“共享商务地产”平台诞生

发布时间: 2017-03-16 13:37:07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247次浏览


互联网与新技术发展的终极目的,是帮助人类获得与自然和谐的高度文明,而不是智能化取代人类的生存技能。

共享经济相比很多商业模式的优胜之处就在于此——让个人的资源发挥更大价值(Airbnb),或让人们以更低成本使用资源(共享单车)。

如今,更高阶的共享经济模式显现,但却不是始于科技互联网行业,而是来自房地产业。简而言之就是——企业提供平台和赚钱机会,个人“空手套白狼”。

共享经济1.0

不费一兵一卒赚成了亿万富翁——掌握现代商务逻辑你也可以追上马云

嗯,来,开开眼界吧。全球最大的租车公司Uber没有一辆自己的出租车,目前市值:超过500亿美金(比当年 Facebook快了两年达到这数字),12位身价:超百亿。

全球最大的住宿服务提供商,Airbnb没有一套自己的房产,目前市值:超过300亿美金。

全球市值最高的零售商,阿里巴巴没有一件商品库存,目前市值:1.7万亿,“老大”马云身价:超200亿美元。

……

这是现代商业逻辑——将全世界闲置的、有价的资产共享起来,实现价值最大化。

Airbnb、Uber、阿里巴巴而言,算是企业化空手套白狼的“共享经济模式”,也是“第一代共享经济”模式。

共享经济2.0

与人方便与己方便,让个体的人健康发达起来——第二代“共享经济”逻辑。

再看看如下案例:

ofo目前稳居共享单车榜首,当前市值:138亿。其他案例不赘述。

于社会大众而言,切实享受到了“共享经济”给自己带来的实际价值:便利、健康、低价。

这算是“第二代共享经济”模式。

如果说第一代共享经济模式最大的特征是“企业空手套白狼”;那么,第三代共享经济模式可能是让“个人空手套白狼”。赚钱最高境界莫过于“自己不花钱却能赚到全社会的钱”。

共享经济3.0

共享赚钱的机会——卓越云客的“共享经济”逻辑

“给所有人平等机会空手套白狼,秒当千万富翁”。

“过去我们经历的是一个物权时代,每个人都尽最大的努力想获得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一辆自己的汽车、一条自己养的狗……人们不断膨胀的占有欲一直支撑着传统经济的有序运行。”

中国房地产10年翻了3倍有余,买房——赚钱是传统“赚钱模式”。未来,房地产依然是“个人赚钱”大头。但房价越来越高,京沪深动辄10万+/2000万/套,精英都很难撬动,更毋论白领。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不需要高负债买房,不需要高负债供房,不需要经历痛苦的买卖程序,不需要考虑限购限贷,你也可秒当地产千万富翁”的共享经济,你是否需要?还真有这样的机会。

卓越云客正在尝试这样的“共享经济模式”,我们可比拟为第三代共享经济模式,也是中国划时代的地产共享经济模式,值得资本界亦关注。

特征01:更加平等性

以最近正推出的“全民营销”为例。

如下图所见:你只需要“举手之劳”,将信息推介给自己的需要的朋友,甚至不需要带朋友到楼盘现场,即可直接实现成交。成交5层半,秒变千万富翁。

补充一句话:这两个写字楼位于中国曼哈顿——前海腹地,堪称“前海双星”,深圳“写字楼之王”,非常热卖,昨天有客户直接下定3套诚意金,此前整层购买者亦多见。京沪企业进驻者亦多见。

特征02:更加网络性

不需要见面,不需要搭建平台,不需要登陆PC电脑,只需要拿着手机,注册——登记——转发(提供的资料)给朋友——OK,坐等钱到账。

看似典型的“懒人”赚钱方式。但实际上,背后考验的是个人的判断力、公信力、人脉力,也是个人魅力爆棚时代”。

据有关人士介绍,平台开放5天,已有上万人注册登记,这些“远见未来者”将率先参与到“划时代的地产共享经济模式”中。百万/千万富翁不是梦,那么的触手可及。

特征03:充分爆炸性

卓越集团20年发展,已是中国具有领先地位的大型商业及住宅综合性地产开发集团。基于卓越集团多年来积累的海量用户数据,打造卓越商务平台,并充分利用大数据思维,丰富用户画像,获取用户真实需求,反推服务优化。其卓越云客“共享经济”模式,再次领先行业。

“让大众更轻松赚到钱”,

这才是共享经济本来应该有的样子。

卓越云客后,追随者还有谁?

未来共享经济模式又是什么?

更多新闻资讯敬请关注楼盘网北京站 热线电话:0312-5569731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